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大年初六,黄毅清突然向黄奕忏悔:再也不骂你了,理解你为何出轨

2019-02-10 17:13   https://www.yybnet.net/

大年初六,黄毅清突然向黄奕忏悔:再也不骂你了,理解你为何出轨

今天是大年初六,大家还在走亲访友,享受一家团聚的快乐时光。娱乐圈也是一样,就连因为逃税事件,沉寂了一年的范冰冰也突然变得频繁露面。晒完自拍后,又与弟弟范丞丞亲密合影,范丞丞对她的保护欲也是十足。过年是团圆的节日,大家都希望一家团圆,娱乐圈也是平凡人,也不例外。黄奕凭借李玉湖角色大火,后来还出演了小燕子。自从黄奕黄毅清离婚后,两个人的各种纷争就没断过。尤其是黄毅清这个戏精,经常不停得给自己加戏。

大年初六凌晨三点多,黄毅清突然在微博上发长文反省自己:刚才整理旧电脑,无意翻到了许多家庭矛盾时候的录音。越听越不敢相信,以前自己竟然如此幼稚不成熟。还说听完录音后,这辈子都不敢再结婚了,有阴影。还说:人的记忆原来真的是会根据自己理想的状态去加工扭曲的。

在评论区,黄毅清还说他以后再也不骂黄奕了,还说现在有点理解黄奕为什么出轨了。

对此,不少网友谩骂黄毅清。毕竟黄毅清翻来覆去,颠三倒四说他跟黄奕的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看上去,黄毅清反省得也蛮深刻的。以前他还让网友别帮着黄奕骂他,因为说不定哪天两人就复婚了。但是过了几个小时,黄毅清就把该微博删除了。

只剩下思念女儿铛铛的几条动态,也是心疼黄奕有如此一个奇葩前夫。就像黄奕说得: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希望黄奕早点摆脱黄毅清吧!

新闻推荐

杜海涛探班沈梦辰,看到女友被异性“搂住”时反应很抢镜

欢迎收看娱乐圈最新消息,我是你们的老熟人枯年闻少,今天给大家讲的是《女儿们的恋爱》。在开始今天故事之前,各位网友你们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年初六,黄毅清突然向黄奕忏悔:再也不骂你了,理解你为何出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