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章子怡晒全家亲密照庆祝情人节,集体黑衣出境颜值爆表

2019-02-15 10:56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很多明星都按捺不住自己激动地心情想要秀一把恩爱,章子怡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大声喊话汪峰,称:“对你爱的人大声说别掉到外面啦!”用很幽默的语气给我们塞了一把狗粮。

章子怡微博内容

在她晒出的照片中,一家人都十分统一的穿上了黑色的衣服,看起来十分整齐划一,就像在对所有人说“我们是一家人”一样。细细看来四个人的穿搭也是满满的细节,大女儿的白色卫衣刚好和醒醒的白色背包呼应,而章子怡的红色小背包又和女儿胸前的红色字母相呼应。这样的小细节真是满满爱意,令人羡慕。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一家的颜值都超高,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章子怡汪峰和两个女儿

尽管章子怡在嫁给汪峰的时候,汪峰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章子怡甚至将汪峰的大女儿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两人之间也像是亲母女一般,两人之间的感情,甚至说是比亲生母女还要深厚。

章子怡汪峰和两个女儿

后来章子怡和汪峰也有了自己的女儿醒醒,一家四口的生活也是十分幸福美满。上一次醒醒生日的时候,全家一起为醒醒庆祝生日的画面似乎还历历在目。这么温馨有爱的一家人,着实令人羡慕。

章子怡汪峰和两个女儿

最近章子怡和汪峰一起参加的节目也正在热播当中,在节目中汪峰为了“套路”章子怡一句“我爱你”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在这一过程中,也是让更多人明白了遇上对的人是怎样的,大概美好的爱情不过章子怡和汪峰了吧,就算外界给两人的压力很大,但是依然能够携手并进。

章子和怡汪峰

章子怡汪峰和两个女儿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章子怡一家呢?你对他们又有什么想说的呢?

新闻推荐

熊黛林情人节和老公高调撒糖,夫妻俩合体秀“心”甜炸屏

2月14日情人节,娱乐圈注定是一片甜蜜幸福的疯狂撒糖,结婚的没结婚的都扎堆秀恩爱、秀幸福,简直虐倒一众单身狗。去年升级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晒全家亲密照庆祝情人节,集体黑衣出境颜值爆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