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唐嫣游迪士尼晒游客照过情人节?老公视角美翻了!

2019-02-16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感觉前不久还在期待着春节放假,回家团圆,一眨眼的功夫,一周的假期早已结束,小伙伴们都上班好几天了!但是很多明星的假日都还刚刚开始,毕竟他们的上班作息和我们是不一样的,不是朝九晚五,忙起来的时候也是没有周末的!最近在国外度假被偶遇的就有杨紫、关晓彤鹿晗和黄磊一家人,在过假期的还有唐嫣,或许还有晋哥哥呢!

2月15日,唐嫣晒出了一大波自己在迪士尼的游客照,让人赏心悦目!唐嫣穿着橙色连衣裙,戴着棒球帽和粉色的米奇发箍,挎着小包包,很是时尚。唐嫣一边玩手机,一边吃雪糕,这般漂亮的少女,想必周围的小伙伴很难不多看几眼吧!

不过迪士尼里周围的人都是歪果仁,所以被认出来的可能性就会很小了,估计在国内的迪士尼,粉丝们都会排成长队要签名,挤得水泄不通!毕竟唐嫣现在也算得上是一线明星!

唐嫣拿着手机自拍,罗晋却在拍她。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夫妻俩简直把生活过得跟一首诗似的。对于晋哥哥来说,不管在何地,只要有糖糖的地方,那就是最美的风景。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两人在一起度蜜月呢?因为他们在维也纳刚举行完婚礼的时候,并没有去度蜜月,而是回来跑去看断眉的演唱会,唐嫣甚至还带上了自己的闺蜜!在旁人看来也是很神奇了!所以现在估计是来补过蜜月了!当然也只是过个情人节而已……

罗晋在为唐嫣拍美照的同时,还不忘拍搞笑的照片。糖糖牙齿上叼着巧克力,抬着头特别拽,一副非常率性天真的模样,让人不禁想到了包租婆是肿么肥四?感觉罗晋应该是很怕老婆的那种吧!

唐嫣自从去年低调结婚以后,就几乎没有秀过恩爱,唯一的一次大概是参加综艺,两人饰演夫妻,罗晋在节目里完全就是老婆奴的形象,很是搞笑,相信晋哥哥在生活中也一定是这样的吧!毕竟糖糖这么美,不管她做什么事情,都得宠着!

话说唐嫣真的很喜欢在ins上晒自拍,大家也都看了不少,可谓大饱眼福,希望下次能来点儿新鲜的,不一样的,狗粮越多越好,如果能晒个娃那就更加完美了!期待二人世界能早日升级为三口之家哦!

新闻推荐

北电回应翟天临事件

据央视消息近日,演员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引发社会关注。北京电影学院14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该事件调查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
翟天临发布致歉信2019-02-15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唐嫣游迪士尼晒游客照过情人节?老公视角美翻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