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郭富城紧张孕妻方媛上头条 网友却觉得他并不体贴

2019-02-16 17:31   https://www.yybnet.net/

从一位没什么名气的模特到现在的天王嫂,方媛的人生道路可以说是直线上升的。然而,嫁给郭富城的她始终不被网友看好,粉丝认为方媛配不上郭富城,网友觉得郭富城对待方媛不够大方,婚礼被吐槽寒碜,大家应该还记得。现在方媛都怀上二胎了,网友依旧觉得郭富城对方媛不够体贴。

今日郭富城紧张孕妻方媛的新闻上了头条。事件的经过大概是这样,郭富城陪同方媛外出,在走出店门时,方媛一脚踩空差点摔倒。好在这时候郭富城牵着方媛的手,才能好好护住她。于是,郭富城护妻就成了热门了。

然而看了报道的网友却并不认为郭富城很体贴,首先网友觉得方媛险些跌倒,店员似乎比郭富城还要紧张;其次,郭富城没有给大着肚子的方媛拎包,还让她自己走在后面,并没有护着她的意思。最后,网友认为郭富城上车的时候没有照顾方媛,自己先上去了,没有女士优先,更没有顾好怀孕的妻子。

提到坐车,小编想到了上个月有媒体拍到方媛和妈妈逛街乘坐出租车,当时就有网友质疑郭富城为什么不给怀孕的方媛配车和司机。

在网友眼里,郭富城对方媛并不够呵护,甚至有些尴尬。

但也有网友表示,郭富城这么急匆匆地上车,只是为了保护隐私,不希望被拍。所以在镜头面前,明星以及家属们的种种行为大概不太能用我们普通人的观念去解读吧。当然,郭富城和方媛到底恩爱不恩爱,甜蜜不甜蜜,也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作为吃瓜群众的网友,看看就好。

新闻推荐

热播剧真实手机号怎么回事,是哪个热播剧涉及事件

近日某电视剧中出现了明确的手机号码,因为是热播剧,导致该号码真实机主的手机被“打爆”,面临骚扰,机主起诉获赔3万5。...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富城紧张孕妻方媛上头条 网友却觉得他并不体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