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幂化身机场小可爱,戴着线帽口罩举拳“要打人”

2019-02-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杨幂自从和刘恺威离婚后,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早前刘恺威父亲刘丹还在受访时称杨幂在过年的时候没有向其拜年,使得本就话题缠身的大幂幂再次被各种议论。不过,好在大幂幂心态好,自从离婚后一心都扑在工作上,时不时地就会在各大活动上看到她的身影,十足的“拼命三娘”。

2月18日下午,杨幂工作室再次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大幂幂的美照,还称:“虽然戴着口罩帽子,但也努力拍照了”。

正如工作室所说,大幂幂这次真是放飞自我了一番,戴着小黄毛和口罩,身穿一袭低调的黑衣的她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可爱又俏皮的pose,分分钟化身可爱幂。

照片中,大幂幂单手托腮看向一侧,虽然被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但依旧能看到大幂幂的素颜,皮肤超级好哦,纤细手指也十分抢镜,但是眼神看上去似乎有些落寞哦。

自个儿玩起来还不来劲儿,大幂幂还拉上了工作人员陪着自己一起打闹。镜头前,大幂幂一手搂着工作人员的脖子,一手还作势往下打,奶凶奶凶的模样还真有几分“唬人”呢。只不过,工作人员嘴角的笑容还是出卖了大幂幂哦,哈哈哈。

随后,大幂幂还靠在工作人员肩头和对方一起比出可爱剪刀手,看来候机对大幂幂而言也不是那么无聊嘛。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请把你的口罩拿下来拍照”、“嘻嘻嘻 抓住一只小怂”、“我大幂幂好可爱”。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北大确认翟天临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对其退站 对合作导师作出停止招募博士后的处理

翟天临涉嫌学历掺水事件正在逐步明朗。继14日发布调查声明后,昨日,北京大学再次发布《关于招募翟天临为博士后的调查说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化身机场小可爱,戴着线帽口罩举拳“要打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