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恺威眉飞色舞的和大家分享女儿趣事,日常相处细节真的太有爱了

2019-02-19 12:44   https://www.yybnet.net/

刘恺威和杨幂去年公布离婚消息后,大家对这对夫妻感情破裂一事还是有点难以接受的,当初结婚时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如今还是分道扬镳。

刘恺威和杨幂在没有离婚之前,虽说一直有人造谣,隔一段时间就会曝出杨幂刘恺威将离婚,但是最后都被证实是打脸,无论外界闹得多凶,传言多么离谱,这俩人都是一副波澜不惊的状态,好像外界的传闻和他们一点关系的都没有。

但是没想到最后离婚一事还是成了实锤,公布离婚消息时,杨幂和刘恺威这俩人也没有掺杂个人感情纠葛,就好像和平分手一样,只是象征性的在微博上告诉了大家这个消息,普通的就好像今天天气很好、我心情不错一样。

当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热度褪去之后,大家就将视线放到了他们的孩子小糯米身上,现在没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小糯米是否还能够健康成长,小糯米日常会不会想妈妈?

当然,大家的这个疑问自然是不会得到回应的。不过离婚事件已经成为过去式,时隔多月刘恺威终于重提小糯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恺威眉飞色舞的和大家分享了与小糯米日常的甜蜜相处。

这个父亲一提起自己的女儿,脸上的笑意就有些藏不住了,刘恺威说,在女儿睡前会和她玩会扑克牌,最近学会的新技能是飞行旗。当然小糯米最喜欢的游戏应该是后空翻吧,不过不是小糯米自己翻,而是在刘恺威的帮助下为小糯米完成后空翻。

在早前,根据刘丹的透露,小糯米过年时已经会说很多吉祥话了,压岁钱自然是收到手软。看来小糯米的成长并没有因为刘恺威离婚而受到影响,相信小糯米在爸爸和爷爷的呵护下,也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新闻推荐

遏制论文抄袭行为须标本兼治

□吴学安今天,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回应“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称,教育部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有关方面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恺威眉飞色舞的和大家分享女儿趣事,日常相处细节真的太有爱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