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前夫黄毅清又作妖,网友:黄奕真是上错花轿嫁错郎!

2019-02-20 13:20   https://www.yybnet.net/

2月18日晚,黄毅清突然自曝自己反感同性恋的原因,更在和网友的互动中爆料前妻黄奕就是同性恋,利用自己的良好基因生孩子,这一举动引起很多网友的斥责,同情黄奕碰上这种人简直“倒了八辈子血霉”。不少人留言希望他开撕不要带上张国荣。

在黄毅清的微博中,他表示:“她是同性恋,或许以前不是,或许是受了刺激,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在我接触的那些时间里,她一定是同性恋。”还表示:“她应该是自从男友被霍思燕抢走以后,受到打击,然后就和张国荣一样改变性向了。”还发誓说说谎被车撞死。

黄毅清和黄奕之间的事情吵得沸沸扬扬,是众所周知的丑闻了,他们已经离婚好几年,女儿判给黄奕抚养,黄奕自此更是自己创业,鲜少在娱乐圈活动,在女儿生日的前一天,黄毅清竟在微博手撕黄奕同性恋,利用自己的好基因生孩子,更表示自己女儿在学校就她最高,证明自己的基因好。

对于黄毅清越渐疯魔的做法,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黄奕。

网友评论称:“不管说的真话还是假话,黄奕应该是要崩溃了,尽管离婚了,但是感觉黄毅清会纠缠她一生。时不时出来说两句,时不时上热搜,就像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爆炸的哑弹,令人头秃。”

“黄毅清在微博又发疯了,暗指黄奕是同性恋,当初没离婚的时候,黄奕就和自己的闺蜜睡卧室,把他赶出来睡客厅或者书房,还指出,黄奕同性恋是因为前男友某女星抢走等等....甚至,还发了毒誓。只能说,神经病吧 ”

“黄奕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遇到你这么一个不要脸的精神病,像狗皮膏药一样甩都甩不掉,时不时就犯病一次,真的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整天到处乱喷,整个娱乐圈被你喷完了,好像自己是个百事通,什么都知道,谁的事都知道!没见过比你更小肚鸡肠的”男人”了”

翻了翻他的微博,精彩堪称大片,说难听点嘴上就没个把门的,难怪网友会说他“疯了”。

新闻推荐

Baby元宵节晒出与陌生男子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

昨晚是一年一度的元宵夜,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明星们也忙着元宵晚会的登台演出,可谓是相当热闹了!就在这热闹非凡的时刻,baby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夫黄毅清又作妖,网友:黄奕真是上错花轿嫁错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