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格外吸睛,要跟老爸陈凯歌成校友?

2019-02-21 11:35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一度的艺考季来临,而在北电初试的第五天,陈飞宇低调现身,虽然带着口罩但在人群中显得十分亮眼,精神面貌看起来也非常不错,希望会有一个好的成绩。

陈飞宇出身表演世家,父亲陈凯歌是著名大导演,母亲陈红也是著名演员,早年的时候得过多次演技大奖。可以说,陈飞宇有一个强大的家庭后盾,在这个娱乐圈内是无所畏惧的,再加上修长的身高和优越的长相,在这个圈子内,对他来说优势很足。

不过,反过来说,陈凯歌作为这么一个出众的人物,相信更知道怎么去教育自己的儿子,从这次,陈飞宇低调现身北京电影学院来说,就可以看得出来。平时对儿子的教育当中,那肯定是非常的好,不让儿子太多张扬,不能因为自己老爸是大导演的身份,就那么傲气,这点确实是值得十分肯定的!

陈飞宇这次参加北电的初试,正逢北电名声最差的时候,翟天临论文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顺带着北电也跟着被扯出一系列的事件,#翟天临##北电#这两个关键词频上热搜。

在目前的形势下,北电面临着巨大的舆论,尤其是在艺考当头,北电该如何自处?

新闻推荐

“茅奖”获得者毕飞宇谈自我“成人礼”

《见字如面》上一期“相思”主题解锁了古今中外多个爱情故事背后的百味人生,而本周即将迎来的“润物”则让温情继续流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格外吸睛,要跟老爸陈凯歌成校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