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杜海涛灵魂提问,沈梦辰一脸嫌弃:不要蹭吴亦凡的热度

2019-02-21 17:50   https://www.yybnet.net/

《女儿们的恋爱》开播之后,沈梦辰杜海涛就在镜头中各种花式秀恩爱,他俩的恋爱也引发了热议,很多网友们也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俩能收获幸福。

有趣的是,有一个名字却经常出现在他俩的对话中,这个人就吴亦凡。网友们也调侃道:吴亦凡已经成为了这档节目的隐形嘉宾了,几乎每一期都会出现。

沈梦辰是吴亦凡的铁杆大粉丝,杜海涛跟她首次见面的时候,吴亦凡竟然也在场。原来,当初他俩第一次搭档主持节目,嘉宾就是吴亦凡。

当时的沈梦辰已经是吴亦凡的粉丝了,而且,沈梦辰也直言道:初次看见杜海涛,对他并没有什么印象。这件事情也让杜海涛一直耿耿于怀,他甚至还把吴亦凡当成了自己的假想敌。

这期节目中,沈梦辰想听吴亦凡的歌,杜海涛就一如既往地吃醋了。杜海涛灵魂提问,沈梦辰却一脸嫌弃地反击道:不要蹭吴亦凡的热度!不得不说,这对小情侣的相处模式,确实挺欢乐的。

为了给沈梦辰施加压力,杜海涛灵魂提问:如果你面前有两个人,一个是我的身材加上吴亦凡的脸,另一个是我的脸加上吴亦凡的身材,你会喜欢哪一个?

杜海涛出了一道送命题,沈梦辰却用致命的方式给出了答案。沈梦辰回答道:我肯定会选吴亦凡的脸,身材不重要,看脸就可以了。

沈梦辰的回答,瞬间让杜海涛有了窒息的感觉。不过,沈梦辰也在无意中暴露了她也是“外貌协会”的。很多网友也有点纳闷了,沈梦辰明明是个颜值控,挑男朋友却不注重长相,择偶观确实有点另类。

沈梦辰的答案很扎心,杜海涛却不死心,依然围绕着吴亦凡,接二连三地灵魂提问。

有趣的是,沈梦辰却不开心了,只见沈梦辰一脸嫌弃地反击道:不要蹭吴亦凡的热度!我发现你在蹭凡凡的热度,难不成你还想加入“梅格妮”吗?

节目组也很爱搞事情,导演在采访中还故意询问杜海涛:沈梦辰是吴亦凡的超级小迷妹,你吃醋吗?杜海涛很无奈地回答道:何止是吃醋,每次听到凡凡的名字,我简直是五味杂陈了。

网友们也花式调侃道:既然那么爱吃醋,就不要提凡凡了,杜海涛当着镜头,向沈梦辰灵魂提问,这不是明摆着自找没趣,这又何苦呢。

新闻推荐

张柏芝产前照曝光怎么回事,张柏芝第三个宝宝出世了么

最近网上曝光了张柏芝三胎产前的照片,看样子应该是临近预产期拍的,穿着宽松黑裙的张柏芝还是难藏孕味。近日,张柏芝数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涛灵魂提问,沈梦辰一脸嫌弃:不要蹭吴亦凡的热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