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羊毛卷心动在初春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2-22 02:48   https://www.yybnet.net/

火出天际的羊毛卷已然成为近期理发店中翻牌率最高的一个造型。泫雅——这个凭一己之力带火了羊毛卷的女人,用自己标志性的眼妆配上野性大气的羊毛卷,将性感与甜美这两种矛盾的气质完美融合。其实早在20年前,羊毛卷就已经被我们的老牌女神们一一pick过了。钟楚红、王菲、林青霞都曾经烫着这个发型出街甚至拍摄大片,无论短发还是长发都信手拈来,真人证明羊毛卷发型不但可甜可盐,还可以跨越时间。

一般卷发都从发中开始卷,而羊毛卷就是从头发根部一直到发尾都是卷发,乍一看有些杂乱,实则有不经意的时尚感。

《ELLE》为郑秀晶拍摄的大片中,微羊毛卷和郑秀晶本人休闲慵懒的气质完美融合,不同于大波浪的成熟感,微羊毛卷看起来更加青春,完全不用担心年龄问题。

雪莉也尝试过短发羊毛卷造型,卷度更大也更加密集,不同于直发的青涩,大羊毛卷和红唇让雪莉这种少女感满满的人也看上去别具风情。

羊毛卷在营造发量多的同时也会拉伸脸部的长宽比,因此并不是强烈推荐圆脸女生尝试,长脸女生可以利用羊毛卷缩小长宽比,外鹅蛋脸的完美比例就更能轻松hold住羊毛卷。

其实对于中短发妹妹来说,羊毛卷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发型,不用担心发根的扁塌,保证了头发的蓬松感。

都说时尚的完成度最终是看脸,羊毛卷其实并不是个人人都百搭的发型哦!如果有以下“短板”还打算烫“羊毛卷”,一定要考虑再三!

脸大不是问题,更严重的问题是头大,烫完羊毛卷后发质会变得蓬松,发型的体积会大大增加,所以在视觉上连带着头也会变大,对于“大头宝宝”们来说简直是灾难!

羊毛卷发型在烫发中是由一缕一缕头发缠绕在卷发器上加热定型而来的,如果发量不够,则很难烫出体积感哦!

羊毛卷扑面而来的少女感真是让人分分钟动心,小仙女们不想去找小松老师烫个同款吗?

新闻推荐

【时尚宝典】牛仔风依旧是大热单品

圈圈虽说现在的纽约还在在飘雪花,但时装周街拍的潮人们已经穿上牛仔外套了,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时髦穿搭法则吧!时尚潮人身穿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羊毛卷心动在初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