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胜利夜店老板承认向警署行贿12万 相关警察都收钱

2019-03-0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男团 BIGBANG成员胜利曾经参与经营的夜店近日被查出曾向辖区警署行贿2000万韩元。

Burning Sun夜店去年发生过一起未成年人盗取家长的钱进店消费的事件,虽然当时家长们第一时间报案,但警方调查最后却不了了之。而据最新调查结果,Burning Sun共同代表李某当时为了平息此事而向负责此案的江南警署行贿了2000万韩元。李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自己当时通过一名原刑警姜某把钱交给了江南警署负责此事的警察,而据警方调查显示,江南警署负责此案的警察每人分到了200万韩元至30万韩元不等的金额。

调查Burning Sun夜店的警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对Burning Sun夜店的一系列犯罪嫌疑展开深入调查。

郭明东/文 MBC capture/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推荐

胜利深陷“招妓”等舆论风波,所属社被曝紧急粉碎文件

最近一段时间,Bigbang成员胜利深陷各种舆论旋涡,继此前其参与投资的夜店涉嫌殴打顾客以及涉毒等事件之后,2月28日,又有网友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胜利夜店老板承认向警署行贿12万 相关警察都收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