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关晓彤晒照皮肤超鲜嫩,身穿黑色吊带俏皮中更添几分妩媚

2019-03-04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中,小花小鲜肉层出不穷,她们外形出众,且具有实力,深受粉丝喜爱,而关晓彤就是不可忽视的一个。

关晓彤不仅家境好,颜值高,为人还很聪明,演艺之路一直很顺畅。虽说她年纪轻,但是已经出道18年了,可以说是资深演员。关晓彤和鹿晗的恋情曝光后,一举一动也是备受关注。

3月4日,关晓彤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美照,并称“every day should be perfect”。照片中,关晓彤微卷长发随意搭在肩膀,头带珍珠发卡配饰,看起来仙气十足。关晓彤妆容精致,化着大红唇,皮肤白皙,穿黑色吊带,俏皮中更添几分妩媚。

关晓彤一改往日可爱风格,左手托腮,眼神高冷看向镜头,女神范十足。网友看到关晓彤的新发型,纷纷表示表白,大呼太美了。看起来网友对关晓彤的新发型很是满意呢。

日前,关晓彤在节目中的表演深受质疑,她身穿金色舞蹈服再现春晚经典舞蹈《千手观音》,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被关晓彤惊艳到,一时间圈粉无数。

此前关晓彤的演技颇受质疑,这次凭借着舞蹈《千手观音》征服了很多观众,甚至编舞老师都对她大加赞赏,称她在舞蹈方面很有天赋,也希望关晓彤未来带来更多精彩的舞蹈作品。

关晓彤的这组美照,你喜欢吗?不知道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新闻推荐

韩星吐槽结婚压力大,租婚纱就要八百万,而金希澈发言三观正

现在结婚还是不结婚是一个问题,结婚已经不是我们“不得不做的事情了”,如果大家有观察韩国娱乐圈的话就知道,很多艺人是一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晒照皮肤超鲜嫩,身穿黑色吊带俏皮中更添几分妩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