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鹧鸪哨花灵在一起了?高伟光否认与阿丽亚同居

2019-03-04 18:0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高伟光,潘粤明,阿丽亚等人一起合作的新剧《怒晴湘西》成功收官并举办了庆功宴,当时潘粤明还晒出了众人的合影来以此留念。

而就在当天宴会结束后,有摄影师拍摄到高伟光和身穿白色衣服的阿丽亚一同上车离开,而车更是一路开到了高伟光小区附近停下,随后二人又一同下车。

下车之后的高伟光更是毫无避讳主动搂上了阿丽亚的脖子,二人全程举止亲密,一起朝着小区的大门走去,疑似恋情曝光。

临进小区大门的时候阿丽亚还停下整理穿好自己的衣服,而一旁的高伟光则守护在身边默默不离开,带阿丽亚穿好之后再次搂住对方,然后一起走进了小区,整夜都没见到二人离开。

直到第二天素颜的阿丽亚拿着一杯咖啡,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从高伟光小区走出,为了避嫌她更是换掉了昨晚自己穿的白色衣服,用黑色外套的帽子盖住自己的头发,随后打车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高伟光与阿丽亚在《怒晴湘西》中饰演鹧鸪哨与花灵,是一对师兄妹。

随后,高伟光方向媒体否认这一事情:“不是事实,不是伟光家,没过夜,只是跟姑娘一起去接一个朋友去唱歌,接上朋友就去唱歌了。”

新闻推荐

50岁邱淑贞与女儿同框酷似姐妹花,女神素颜出镜颜值超能打

3月4日,港媒曝光了一组邱淑贞与女儿沈月现身机场的照片。据现场记者透露,沈月此行是去将要就读的英国学校查看环境,邱淑贞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鹧鸪哨花灵在一起了?高伟光否认与阿丽亚同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