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粉丝看到杨幂手机壁纸后不淡定了:姐你千万别出家

2019-03-05 08:32   https://www.yybnet.net/

3月4日,一举一动皆备受关注的女星杨幂现身机场,一身穿搭时尚又简约,戴着帽子和口罩包裹得十分严实。虽然明星现身机场大多都是这样的穿搭,但杨幂这次却给人一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感觉,仅露出的一只眼睛,透露着孩童的懵懂和防备。

杨幂的机场造型向来没有出现过错误,即便是混搭风也能穿出别致感,那双纤细长腿也总能成功抢镜。最近几日,杨幂可谓是频繁现身机场,但这一次比以往更加包裹严实。与粉丝打招呼,杨幂也是微微低头,有气无力的张开手,非常低气压。

看见杨幂的双目,发现她的眼神有些空洞,也尽显憔悴感,或许是因为这几天行程紧凑,身子比较疲惫。

杨幂除了有着“带货女王”之称,还有“网瘾少女”之称。现身机场的她,手里一直拿着手机,而且屏幕还是亮的,也正因如此,有细心的网友放大照片,发现了杨幂的手机桌面竟是位高僧。

这个问题,杨幂的资深粉丝自然也发现了,并透露这位高僧便是索达吉堪布,是杨幂的男神。杨幂信佛一事,了解她的人都知道一些,但从没想过杨幂还会用高僧的照片来当手机桌面。而粉丝的一句“姐你真的不要出家”,便引起大家隐隐担忧。

索达吉堪布

就有网友透露杨幂的手机壁纸不仅是位大师,她还有念佛器、莲花座等关于佛家的东西,更直呼杨幂这是快要出家了吧。而杨幂的不少粉丝也感到非常担忧,表示杨幂无时无刻都拿着念佛器,念佛器伴随了她很多年,甚至放话杨幂要是敢出家,她的一亿粉丝都会去寺庙找她,请她不要给佛祖添麻烦。

确实,杨幂之前多次现身机场,手里都会拿着念佛器。而且,粉丝透露,杨幂大多都是心情不稳定的时候才会拿着念佛器。这样看来,杨幂每次现身机场,拿着念佛器的时候,似乎都是包裹严实,十分情绪低落的状态。

与今日的状态几乎一样,但不同的是,杨幂手上没有拿着念佛器,但却是拿着手机,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大师,也许,这会让她情绪稳定许多。

日前,杨幂录制节目还开开心心的,状态也非常好,在现场还与粉丝互动,没想到今日现身机场的状态就令人担忧了起来。可以说是杨幂敬业,但也可以看出她情绪是不稳定的,时而开心时而低落。

杨幂这个状态,不禁令人想到昨日与同学聚会的刘恺威。离婚后的他,状态很好,甚至看起来年轻了不少,与老同学们合影,还调皮做鬼脸,简直玩嗨了,可见心情有多美好。就有港媒这样评价他:无妻一身轻。

离婚后的杨幂和刘恺威,一个工作繁忙但却看起来不开心,一个却低调生活过好每一天。有人心疼杨幂一路走来,承受了太多,与刘恺威离婚,她更是遭到了许多谩骂,作为一个女人,再坚强想必也受过一些不可磨灭的伤害。

新闻推荐

黄霑 笑傲江湖写人生(下)

《开心做出戏》活出真性情作为“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黄霑,是公认的词坛大家、电视王子、香港三大名嘴之一、广告奇才、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粉丝看到杨幂手机壁纸后不淡定了:姐你千万别出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