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溪芮和谁在一起了?李溪芮恋情曝光男方是谁?

2019-03-05 10: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李溪芮被拍到和一位神秘男子约会,当天李溪芮结束白天的工作,在夜晚收工后前往黄浦江边,之后和一位神秘的陌生男子挽手一起去了码头的豪华小游艇,难道李溪芮这是曝光恋情了吗?

从被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两人一起乘坐的游艇上,不仅有用气球拼成的李溪芮的英文名字“Nikki”,而且从外观看十分浪漫,难道这是陌生男子为李溪芮准备的惊喜吗?

李溪芮和这位男子在游艇上约会了将近三个小时,才从游艇上下来,之后两人一起回到了李溪芮所住的酒店,在没人的时候,李溪芮再次挽上了这位男子的胳膊,看得出两人相当的甜蜜。

这位男子直到第二天晚上才离开,虽然这位男子包裹的很严实,但能看出不是圈内人,年纪和李溪芮相当,不会出现是她长辈的问题,而且从两人约会的小游艇看,这个男子应该有充足的财力。

不过目前李溪芮方面还没有回应,不知道这位男子到底是不是李溪芮的男朋友,不过作为杨幂旗下力捧的新人演员,应该会对恋情低调处理,不过不管怎样,都祝福她可以幸福~

毕竟演员还是关注作品比较好,对于他们的恋情和私人生活,还是少关注比较好,还是要给他们留有个人空间的,不过最近李溪芮一直在忙着拍戏,还没有新剧等待播出~

新闻推荐

黎明被曝美国秘婚是真的吗?乐基儿送祝福是怎么回事?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传言将在美国与助理Wing秘婚。这个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大家都不知道,这毕竟只是传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溪芮和谁在一起了?李溪芮恋情曝光男方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