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诗诗发文感谢大家生日祝福,晒背影小腹隆起孕肚明显

2019-03-1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3月10日是刘诗诗32岁生日,当日晚间,刘诗诗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五只可爱的玩偶,并发文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祝福收到,谢谢大家。”照片中,刘诗诗身穿黄色连帽卫衣,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却难掩隆起的小腹,可以看到孕肚十分明显,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期待刘诗诗的“小辛巴”。

10日零点一过,吴奇隆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心形的烟花图片,并配以粉色爱心表情为爱妻庆生,夫妻俩真是甜到不行!

去年年底,吴奇隆公布了刘诗诗怀孕的喜讯,并透露预产期在5月份左右,最近偶尔会有台湾的网友遇到刘诗诗在街上散步,吴奇隆也寸步不离,紧跟在老婆后面,甜蜜又贴心,期待二人的猪宝宝诞生!

新闻推荐

小糯米穿红校服现身呆萌可爱,刘母拒谈前儿媳杨幂是否来港探望

3月5日杨幂抵达香港看望女儿小糯米,7日有媒体拍到小糯米上学的照片,照片中的小糯米身材红色校服,乖巧可爱。当日(7号)早上10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诗诗发文感谢大家生日祝福,晒背影小腹隆起孕肚明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