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刘亦菲说自己不忙,刘亦菲是哪个场合说的

2019-03-11 15:3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刘亦菲参加品牌活动,不过到了采访的环节。刘亦菲直接回答自己休闲时间是很自在的,当主持人问道:亦菲工作应该很忙吧,刘亦菲不加思考的就说:不忙啊,就平时在家睡懒觉旅游啊,这样直爽的性格让主持人准备的套话都无法继续在说了,现场能看出来,主持人一脸懵,心里想着:亦菲怎么不按照套路出牌了,这让我怎么接这个话题呢。真的是太接地气了。

刘亦菲的荧屏形象还是深入人心的,也是被叫做“刘天仙”。刘亦菲今天的穿着十分考究,一身黑色礼服,简约大方,黑色让腿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配上一头大波浪,优雅迷人。荧幕里面的刘亦菲仙气十足,被誉为“神仙姐姐”但是生活中的她是一个知性优雅的小姐姐。

2020年上映,在2018年就已经开机了,此次的花木兰角色还是很符合刘亦菲的形象的,2020年刘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电影。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领衔主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定档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该片于2018年8月14日开机,在古代中国,一位年轻的女子为了救她的父亲假扮成男装代父从军,在穿越中国广袤土地的壮丽征程中,她从紧张的训练和战争中存活下来,发现自己内心的战士,并且最终从外族侵略者手中救回了皇帝和她的祖国。

迪士尼曾出品过两部动画版《花木兰》,其中第一部还提名了第7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配乐,此次的真人版由国内演员刘亦菲出演,让粉丝们充满期待

新闻推荐

拍照角度害死人!又有明星加入“身高一米三豪华套餐”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野兽派娱乐”,微信号:yeshoupaiyule我们知道娱乐圈有这么一个神奇的组织,叫做“一米三”的明星豪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亦菲说自己不忙,刘亦菲是哪个场合说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