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全智贤回归家庭与丈夫陪孩子看表演,3岁长子侧面曝光有点像爸爸

2019-03-11 22:5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37岁的韩国女神全智贤到南京出席活动,引起轰动,大家看到了她的素颜,没有想到作为韩国一线的巨星,她出门连化妆都省了,这要多大的自信才能做到!

全智贤于2012年与服装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婚后她连生两子,身材依旧保持得非常好。

出席南京活动时,全智贤长发披肩加上一身连身裙,女神范十足,丝毫看不出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全智贤婚后保护家人,极少公开家庭生活,也从未见她发布过家庭照片。

3月10日,有韩国网友偶遇她与丈夫以及大儿子一起到剧场看演出,全智贤非常低调,戴着黑色的帽子。

大儿子乖巧地坐在父亲的腿上,他似乎对台上的表演十分好奇,不停指着台上的表演询问父亲。

据网友说,在场还有其他家长陪同小孩观看演出,看样子可能是学校组织的家庭活动。

不知不觉全智贤长子已经3岁,照片中可以看出他长得很高,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

这个孩子从小身高就比同龄孩子要高,父母都是高个子,他想矮都难。

去年10月,全智贤一家三口在洛杉矶商场被偶遇,那时候长子被父亲抱在手里,大家看不到他的模样,不像这次,侧面曝光。

虽然网友只拍到他的侧面,但全智贤的大儿子剪了一个冬菇头,侧面看起来很像爸爸。

而早前韩媒报道指崔俊赫已辞掉银行高层的职务,估计现在多了不少时间陪伴家人。

全智贤这个妈妈生了次子之后,减少了工作量,跟丈夫一起陪伴两个孩子成长。

新闻推荐

他这位前女友是个换头girl?

怎么娱乐圈什么魔幻的事都能发生在许凯身上啊?比如“好端端在剧组坐着结果被扒出前不知道第几任女友”这事.......是这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智贤回归家庭与丈夫陪孩子看表演,3岁长子侧面曝光有点像爸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