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营销解约、diss王菊的高秋梓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2019-03-17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早就听说过有女人的地方就是战场,但没想到的是,就算大家不凑在一起也能随时来一场battle。

比如去年凭借《创造101》而成功走入大家视线中的高秋梓,也就是被导师们叫“胖虎”的那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刚开始的时候,高秋梓出现在舞台上确实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因为她的长相和身材管理似乎不大符合传统意义上的女团标准。

但幸好高秋梓还有一技傍身,站在一众plmm中间的她居然有很高的路人缘。

毕竟我们看综艺除了那些赏心悦目的脸蛋和身材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图一乐,每次看见高秋梓总能被她的性格圈粉。

可就在前两天,她却在微博上公开宣布自己已经解约的消息。

可自打高秋梓出道以来,我们并没有听过她和原经纪公司有什么不睦的大动作啊,怎么就突然宣布解约了呢?更何况,这个姊妹淘(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背景很是强大。

作为上海最大的新媒体公司之一,公司的老板韩雨芹不仅仅是张国立的徒弟,更是达芙妮的老板娘。

而她的老公陈英杰,早些年更是和任贤齐一起玩组合的老熟人。

照理说,经纪公司拥有这样强大又有力的人脉资源,高秋梓解约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这个经纪公司在资源上还是很给力的。之前高秋梓在参加《创造101》之前就已经是蜜蜂少女队的练习生了。等到2018年竞演女团综艺《创造101》开始时,除了高秋梓,公司还同时派出了同为练习生的韩丹和徐梦洁一起去。

但之后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了,在这档素人靠粉丝们投票选举才能最终出道的节目给高秋梓带来了机会,因为她的性格圈了不少粉丝,最后还获得了第16名的好成绩。

虽然最后高秋梓没有成功出道,但她还是收获了不少关注度。

对于高秋梓能够一路留到最后,也有一些不那么正面的言论。不少号称知情网友还曾经在网上爆料称她平时就很有心机,经常跑去讨好公司高层,这样才有了出道露面的机会。

其实解约这样的事本来就不太好处理,圈里面有太多艺人都曾因解约问题和老东家撕破脸,遇到这样敏感的事情,稍有不慎就是一场撕X大戏。

果然,高秋梓宣布解约后没多久也出事了。因为,她居然无脑到亲自跑到鹅组营销一波。

先是diss土偶土创有不少选手先后解约了,之后还直接点明希望各位plmm能够尽快找到一个好一点的团队。最后还表示希望经纪公司能学着做人。

很快的,她就被网友们发现是本人了。

但高秋梓的下一步就更加有意思了,她先是火速更改了ID名称,从原来的“静安吴彦祖”改成了“您真帅”。

最后还是光速注销了。

当然,自我营销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毕竟人家还是很想要一点网友们的关注度的。可是同样身为选手,发文暗戳戳地内涵王菊和张艺兴好像就显得小家子气了。

不少网友扒出,高秋梓的ID还是“您真帅”时,曾经发文diss王菊。

而且,不仅仅是这么一个帖子,她之前可真的是没少cue王菊啊!

看到这里,忍不住感叹一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除了同是选手的王菊之外,高秋梓还曾经碰瓷张艺兴。

前段时间张艺兴不是去格莱美红毯了嘛,到了豆瓣上就变成了无情diss。

这样不断内涵他人的行为一经爆出,高秋梓就在网上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

大家更是直呼眼前的她,根本就是和节目中接地气又可爱的她有着天壤之别。

可当初在101的舞台上时,也没见高秋梓多么善解人意啊!不少网友还总结了她很多没素质的黑料。

比如在一期节目中,罗志祥在说到刘念组的表演时,说“这首歌的舞蹈副歌是由我和我们团队一起编的”。

被夸奖的刘念自然是很开心,可镜头一扫到高秋梓的时候,却发现她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嘴里还抱怨着“我们还自己改队形了”。

还有和Sunnee杨芸晴握手时,她刚开始嘻嘻哈哈地拉住了对方的手,结果毫无意料地甩开了她的手。

还有在公演的时候,公然抢走了原本应该是刘人语的镜头。

等到和赖美云接受采访时,居然暗戳戳地伸手按住了她的话筒。

经过了这一波又一波的操作之后,不少粉丝对她的路人缘也基本被她败光了。粉丝和观众们也不知道高秋梓是哪里来的信心,总是在舞台上翻着白眼,特别的傲娇。

相比之下,谎报自己体重已经明显不算个事了!

本来她就没什么大动静,在经过了自我炒作的营销之后,真是担心她以后应该怎么走啊!

新闻推荐

安以轩怀孕全网祝福,苍井空评论区却留下了10000次嘲讽

影哥中午就打了个盹,一觉醒来,手机又爆了。打开一看,原来是安以轩怀孕了。不出意外,全网撒花祝福,大大方方的公布比劈叉否认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营销解约、diss王菊的高秋梓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