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徐若瑄晒全家福提前庆生 2个继女靓丽出镜母女合照宛如姐妹花

2019-03-1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3月18日,徐若瑄在脸书上发文称,19日是她的生日,家人提前帮她庆生。照片中,调皮的儿子Dalton正在专心致志地切生日蛋糕,两个颜值超高的女儿非常吸引大家的关注,一家五口相当有爱。虽然这不是徐若瑄第一次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两个继女的照片,但在这张近照中,徐若瑄小鸟依人地依偎在老公李云峰的怀里,身旁两个继女青春靓丽的模样也是让网友觉得惊艳万分。

徐若瑄自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之后,历经辛苦的怀孕过程,终于平安生下儿子Dalton(李V宝)。高龄产妇喜得贵子的徐若瑄不仅对自己的儿子视若珍宝,对老公与前妻生下的两个女儿也是疼爱有加、视如己出。尽管如此,徐若瑄却也常常被批恶后母,后妈难做!

虽然恶毒后妈的骂名一度让徐若瑄感到无语,但她也曾发文解释当妈不易,自己问心无愧。其实徐若瑄除了晒自己儿子的照片,两个继女的生活照也经常出现在她的脸书上。两个女儿清秀的长相也是很好地继承了爸爸李云峰的帅气,高挑的身材和披肩长发看起来很有明星的气质。照片中的她们虽然都是素颜出境,但是深邃的双眼皮,高挺的鼻梁,五官看起来相当大气且精致。从她们与弟弟Dalton甜蜜互动中也能看出,两姐妹的性格很是开朗活泼,对于弟弟的疼爱也是丝毫不受血缘关系的影响。

如今两个继女已经从小女生成长为貌美如花的女孩,颜值直逼徐若瑄,看起来完全像是三姐妹。不知这两个继女的未来是否也会选择出道呢?

新闻推荐

杨超越出席活动大长腿抢镜,摄影师沉迷拍照摔跤把她吓成表情包

近日,“中国最美100张面孔”榜单公布,火箭少女成员杨超越超越周子瑜、迪丽热巴、赵丽颖等人荣登第一,当红辣子鸡果然名不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若瑄晒全家福提前庆生 2个继女靓丽出镜母女合照宛如姐妹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