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央视两代当家女主持携手再同框,倪萍干练大气董卿温文尔雅

2019-03-19 14:32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曾经的“央视一姐”,倪萍和董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荧幕上的她们气质优雅,知性美丽。如今,一同现身《身临其境》的舞台,用他们百变又有磁性的声音共同塑造《麦兜的故事》。从网上透露的现场照来看,两个人虽然许久没有一起同台,但在工作中依然默契十足,配合完美。

此前,倪萍曾携手赵忠祥一起参演了该节目。节目中,倪萍扎实的配音功底,和毫无违和感的声线也让网友们惊呼,这才是老艺术家的风采。然而网友们除了感叹倪萍超具实力的表演,她的颜值和身材也是非常值得称赞。如今依旧60岁额她,虽然不像赵雅芝那么冻龄,但是在节目中的她也是状态颇佳,王刚更是在现场夸赞她漂亮,杜海涛称倪萍姐姐看起来就是个少女。

而在那期节目中,倪萍凭借自己优秀的配音功力成为了唯一晋级的选手。在后台采访中,倪萍更是被问到如果推荐好友来参加节目的话会推荐谁?她直接回答可以请董卿,她是表演系毕业的,会演戏也会唱歌,而且很聪明,请她来没问题。从倪萍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她对董卿的认可。要知道董卿是公认的才女,她在之前红极一时的《朗读者》的节目中所展现出来的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形象特别令人欣赏。

此次两人合体参演配音节目,一个身穿黑色西装霸气十足,气场全开,一个身穿渐变百褶长裙,温文尔雅,干练的短发更加凸显才女气质。她们一出场就能感受到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和魅力。期待她们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一定是精彩纷呈!

新闻推荐

安以轩怀孕全网祝福,苍井空评论区却留下了10000次嘲讽

影哥中午就打了个盹,一觉醒来,手机又爆了。打开一看,原来是安以轩怀孕了。不出意外,全网撒花祝福,大大方方的公布比劈叉否认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两代当家女主持携手再同框,倪萍干练大气董卿温文尔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