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崔永元目前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光影视行业偷税丑闻被威胁

2019-03-20 17:10   https://www.yybnet.net/

这半个月来,崔永元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大家知道崔永元现在什么情况吗?曝光影视行业偷税丑闻,还揭露千亿矿权内幕,崔永元动了很多人的奶酪,以致被威胁。那么,今天崔永元还安全吗?最新消息是好还是坏呢?

纳税是光荣的,低收入的人还能做到按照规定纳税,可是范冰冰收入这么高,资产数十亿元,竟然做出偷税的丑闻,实在令人恶心。如果不是崔永元曝光这起丑闻,我们还蒙在鼓里。崔永元除了举报范冰冰偷税,还揭露了这个影视行业偷税丑闻,这是非常大的功劳,必须点赞。

崔永元的情况,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崔永元的身体状况就不怎么好,此前还有不速之客上门。崔永元称,自己遭到生命威胁,竟然有人说想要加害他。看来,崔永元动了范冰冰的奶酪,动了整个行业的奶酪,所以让不少人不高兴了。

在当前的社会环境,敢说真话的人不多了,敢凭借着唇枪舌剑与“邪恶”做斗争的人更是少的可怜,但崔永元是一个。先后炮轰了冯小刚、朱军、方舟子、范冰冰等人的崔永元,可以说是在各界“树敌”无数。所以,现在崔永元“失联”,引来不少人担心。

究竟崔永元现在什么情况呢?举报影视行业偷税丑闻之后,还揭露了千亿矿权内幕,崔永元得罪了不少人,现在处于失联状态,会否与这两件事有关呢?我们都希望崔永元好好的,希望他尽快现身,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新闻推荐

20岁女网红挺7个月大的孕肚出镜,晒结婚证表白男方:爱你

又一女星未婚先孕!挺7个月孕肚出镜,晒结婚证表白男方:爱你最近娱乐圈好消息不断,因为赵丽颖产子,整体气氛都比较祥和。近日,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崔永元目前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光影视行业偷税丑闻被威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