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大陆韩国记者会取消是怎么回事?王大陆涉嫌胜利丑闻吗?

2019-03-22 11:58   https://www.yybnet.net/

王大陆韩国记者会取消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被取消呢?王大陆涉嫌胜利丑闻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团Big Bang前成员胜利的夜店接连爆出丑闻,而男星王大陆就因为被指今年1月到胜利夜店而无辜受牵连,其内地工作室发声明指谣言严重影响艺人形象及声誉,强调王大陆与胜利事件完全无关。

21日,王大陆正在韩国宣传新片《一吻定情》,更通过某直播跟韩国影迷打招呼,不过原定22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就突然宣布取消,不知是否受到胜利丑闻的影响。

电影《一吻定情》的引进片方OUD金代表在与SBS演艺新闻的通话中表示:“取消记者见面会并不是王大陆的要求,而是我们深思熟虑之后所做的决定。” 金代表表示:“其实苦恼了很久,虽然是为了宣传电影而来的客人,但或许可能会有不方便的情况发生,在记者会上要求不要问电影以外的问题,也好像是对记者的不尊重。所以决定取消记者见面会。因为一直苦恼到了最后,才会这么晚发表取消,对于这一点敬请谅解。”

新闻推荐

韩国总统指示彻查“夜店门”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3月1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总统文在寅指示彻查近期不断发酵的“夜店门”涉及的警商勾结疑点、前法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大陆韩国记者会取消是怎么回事?王大陆涉嫌胜利丑闻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