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赌王千金何超莲拍大片 蹦跳配合多套造型青春可人

2019-03-22 15:4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2日,某品牌邀请了香港人气摄影师“surrealhk” IG版主Tommy Fung及名人何超莲 (Laurinda Ho) 一同合作,运用超现实的手法拍摄一辑以品牌“MAX IT UP”口号为主题的精彩照片。

照片中的何超莲造型百变,明星范十足。不论是小露香肩的轻熟女风,还是穿着印花连衣裙的乖乖女风都驾轻就熟。何超莲本身的样貌就很好地遗传了父母的优点,样子甜美可人,素有“最索千金”之称呼。而对于游遍世界各地的何超莲来说,充满好奇心是她面对生活的态度,所以不仅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经常大胆尝试挑战自己。

众所周知,何超莲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这个被向来被公认靓女的三房女儿的感情经历自不用说也是相当丰富。酷爱追星的何超莲不仅是林峰的迷妹,更是钟情台湾一众偶像。而她与吴克群曾在不同场合身穿同款情侣衣,私下频频约会见面,更是同住酒店不惧绯闻。

在2015年12月,何超莲在Instagram贴照片表示自己与吴克群已分手,留言:“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也许有一天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身在豪门之家的贵女,除了让网友们很感兴趣的所谓赌王的财产之争,长相出众有家庭背景雄厚的女儿私生活也是为人津津乐道。但何超莲却和她的两个姐姐相反,并没有积极参与到家庭事务中,反而将更多经历放到做网友上。靠着赌王女儿光环的她不知在娱乐圈能够博得怎样的地位呢?

新闻推荐

杨超越的前男友是谁?杨超越与hiro是什么关系?

杨超越自出道以来就是个话题人物,“锦鲤体质”、“农村女孩”、“被王思聪怼过”等标签让她一跃成为娱乐圈里最有知名...

相关新闻:
赵宝刚重走青春路2019-03-22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赌王千金何超莲拍大片 蹦跳配合多套造型青春可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