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央视编导为王源发声:这样的人我不知道你黑他什么?

2019-03-23 07:56   https://www.yybnet.net/

王源自出道以来便备受关注,却同也备遭质疑。刚满18岁的他虽然已成年却在很多人眼里他依然只是一个孩子,但既然身在娱乐圈却不得不面对媒体、网友及观众的质疑与猜测。比如去年年底就有“王源起诉范冰冰”“王源追讨千万片酬”“王源殴打粉丝”等负面报道。

然而不得不说,王源在不断遭遇负面报道中却不断收获新的粉丝,使自己人气越来越旺,隐隐已成为TF组合里最具人气的流量小生。在王源被抹黑的一路上很多铁粉都会正面给予支持,其中一个最有力量的声音便可能是一位微博名为“忘了0509”的央视编导了。

近日,王源参加综艺回应“打粉丝”事件引起网上热议,随后这位央视编导再次为王源发声:

在其发文中,我们从以下几点中可以看到这位编导对王源的欣赏。

第一,王源出道以来自己就关注了

第二,王源的《环球人物》专栏必追

第三,王源是个实力派,而且水准很高

第四,你们不要黑王源

其实,这不是这位编导第一次为王源发声了,在今年1月23号,在王源深陷打粉丝事件时,这位编导也做过类似的发声。

新闻推荐

网友偶遇向佐和郭碧婷一起逛街,公开恋情后他们越来越甜蜜

向佐和郭碧婷是参加了《最美的时光》里成为了大家看好的一对情侣,两个人在节目中比较低调,随着进一步的接触,两个人越来越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编导为王源发声:这样的人我不知道你黑他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