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TVB花旦黄翠如被曝怀孕2个月 萧正楠忍不住向好友透露好消息

2019-03-24 14:32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TVB的花旦有哪些?除了胡定欣、唐诗咏等,还有黄翠如。其中黄翠如近几年主演的剧集还是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至于戏外她就有一位爱她的老公。她的老公同样是TVB的艺人,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秀恩爱。昨天(3月23日)就是她的老公萧正楠的42岁生日,他们就约上几位好友一起为萧正楠庆生。没想到的是今天就有港媒曝出黄翠如已经怀孕2个月,身为老公的萧正楠忍不住向好友透露好消息。

不知道有多少观众收看了去年TVB的颁奖礼,在那场颁奖礼上出现了一场非常甜蜜的一幕。那就是获奖的萧正楠突然在台上和黄翠如示爱,并且表示两人已经秘密领证,后来两人当着众多同事和观众的面前亲吻,实在是太甜蜜了。

今天就有港媒表示结婚1年的黄翠如现在已经怀孕2个月,并且拍到了黄翠如的孕肚。当天黄翠如和林文龙在街头拍戏,其中她靠在栏杆看剧本的时候就看见肚子已经有点凸出来了。媒体指她将在今年年底生下宝宝,而她现在还坚持拍戏。

据悉得知要当爸的萧正楠现在非常高兴,他忍不住向身边的朋友透露这个好消息。他表示家中将有喜事,但是就没有公布是什么喜事。相信大家听到这样的话语,估计很多人都能够猜到啦。

据悉现在剧组的监制和一些同事都知道黄翠如怀孕了,所以都特别留意她的动作,尽量让她小心拍戏。当时工作人员发现有记者在拍黄翠如时,她们都用身体来挡住镜头。

黄翠如在拍戏休息时都穿着厚厚的外套,一方面为了保暖,另一方面也为了遮住孕肚。

这对新婚夫妻平常非常恩爱,一般都是萧正楠照顾黄翠如,不过昨天萧正楠生日,黄翠如就罕有亲自下厨煮给寿星公吃。

昨晚参加生日派对的有洪永城等好友外,我们还意外见到刘恺威的身影。

这对甜蜜夫妻真的很幸福,黄翠如还假装是自己的生日。如果真如媒体所指黄翠如已经怀孕2个月,那么相信很多网友都会送上祝福,至于是不是真的就要看他们两人后续如果说啦。

新闻推荐

杨天真杜华贾士凯在线battle,谁能C位出道?

作者/单纯“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这句话即将比肩“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花旦黄翠如被曝怀孕2个月 萧正楠忍不住向好友透露好消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