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机动部队》港味浓厚引爆追剧情怀 林峰搭档蔡卓妍除暴安良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4-2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由林峰、蔡卓妍、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等一众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剧集《机动部队》宣布定档5月6日在优酷独播。近日公开了“雷霆出击”版海报和“机动部队”版预告片,为观众们展现PTU队员的精神面貌以及工作日常。

《机动部队》展现了以保护香港市民安全为己任的香港机动部队警员的,工作及生活状态。近日,该剧发布了一组题为“雷霆出击”的群像海报,画面整体以黑白灰为主色调,以林峰为首的PTU队员神色肃穆、身着重装制服持枪置身于硝烟弥漫的街头,背后的PTU如一堵坚强的屏障伫立在机动部队队员身后,象征着“PTU精神”以及机动部队除暴安良的决心。

在发布的“机动部队”版预告片中,除了标志性的蓝帽子,该剧还向观众展现了军绿色的训练服、浅蓝色的制服、暗色的执勤服以及全副武装防爆服等等。据悉,为了更好地还原机动部队警员的日常,除了1:1定制军装制服外,该剧于真实的香港机动部队大楼取景,更有真正警员参与到拍摄当中。

预告片中爆破、灭火、枪战等劲爆场面层出不穷,但头戴小蓝帽的PTU队员们依然奔赴在执勤的最前线,高家声(林峰饰)、刘建晖(方中信饰)身体力行,制服犯罪分子;女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饰)轻声安慰受伤同事尽显女领导姿态,每位PTU队员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恶势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保护香港市民安全的职责。

据悉,该剧是林峰首部制服时装剧,以及蔡卓妍首部网剧,对于两位在剧中展现出的“新鲜样貌”,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机动部队》采用香港班底,除了林峰、蔡卓妍等年轻演员外,更有大众所熟知的温碧霞、林雪、张锦程、苑琼丹、高雄、石修等“港红”戏骨合力助阵。除了“港味十足”的演员阵容,该剧中烟火气十足的香港市井氛围、高度还原的港风穿着等,引发观众的追剧情怀。(据环球网)

新闻推荐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定档

由孔二狗担任导演和编剧的电影《东北往事之二十年》近日曝光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影片将强势冲击五一档。十年经典IP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机动部队》港味浓厚引爆追剧情怀 林峰搭档蔡卓妍除暴安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