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伦杨颖有爱才是家 《我的真朋友》直击房产问题痛点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由杨颖、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倪大红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近日发布“爱与家”版海报与特辑,大家庭成员首次同框亮相,高颜值获网友称赞“最美一家人”。

“爱与家”海报中,一群因为买房卖房租房聚到一起的陌生人,从最初彼此相互误解,到后来逐渐放下戒备,“爱与家花园店”不仅仅是一个房产中介公司的门店,更是各位房客在大城市中一个温暖的家,有人在这里奋斗成长,有人在这里收获真情,青春年华的逐梦人在这里留下最灿烂的笑脸。特辑中,杨颖、邓伦、朱一龙等几位主演也表示:房子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家人之间的感情,只有跟爱的人在一起的地方才能被称之为家。

即将播出的《我的真朋友》直击房产问题痛点,为使故事贴近生活,让观众能够感同身受,剧方在创作阶段搜寻了大量典型案例,剖析不同年龄、不同阶段的人对房子的需求。在行业方面,向房产中介公司咨询的同时,寻找有关部门了解关于房子的最新政策,保证剧集的严谨和专业。剧中故事均脱胎于真实事件,结合当下现状,多角度还原人们的买房心理,深层次探讨人们对家的情怀。

新闻推荐

取消博士论文发表要求,兼顾“灵活与严谨”

春风化雨清华大学不再强制要求博士生发表论文,是符合满足学科与类型差异、促进创新的逻辑的,也是为了“灵活与严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如何,能终身美丽2019-04-28 01:18
评论:(邓伦杨颖有爱才是家 《我的真朋友》直击房产问题痛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