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六月荧屏好剧不断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5-23 17:48   https://www.yybnet.net/

5月剧集市场战火正酣:卫视方面,《筑梦情缘》《我们都要好好的》领跑情感市场,更有“爆款体质”的刘涛、杨幂重磅回归;网剧方面,《我只喜欢你》加入《小时光》甜宠阵营外,《破冰行动》《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热血来袭。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卫视剧还是网剧,“70后”、“80后”演员的回归成为主流,既不乏杨幂、霍建华等流量演员,也有孙红雷、吴刚等经过市场检验的实力派演员,刘嘉玲、蒋欣等也有望以《半生缘》加入混战。而随着《太古神王》《我的真朋友》《如果岁月可回头》的相继定档,6月荧屏必将令人期待。

1《我要和你在一起》

题材:都市、情感

播出时间:2019年5月18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演阵容:柴碧云、孙绍龙、奇凌

剧情看点:留学归来的林美雅与欧麟在飞机上因误会而相识,因此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姻缘。林美雅回国原本准备与男友结婚,却迎来男友绝情的背叛。从失恋伤痛中走出来的林美雅决心重新振作,入职欧麟所在的公司,用自己的善良、豁达以及在工作上的努力进取很快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并与欧麟在朝夕相处中渐渐产生了超乎友谊的感情。

2《半生缘》

题材:年代、情感

播出时间:2019年5月31日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演阵容:刘嘉玲、蒋欣、郑元畅、郭晓东

剧情看点:该剧以全新的视角还原了张爱玲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旧上海的故事:顾曼璐(刘嘉玲饰)因家道中落沦为交际花,妹妹顾曼桢(蒋欣饰)在一家工厂做文员,和同事沈世钧(郑元畅饰)互相倾慕。曼璐的丈夫祝鸿才(郭晓东饰)觊觎清纯的妹妹曼桢。因无力挽回悲剧的发生,曼璐终因病重含恨而终。多年以后,曼桢与世钧再相见,在世钧的鼓励下,凭借勇气与毅力,走出人生阴暗,迎向光明。

3《带着爸爸去留学》

题材:都市、家庭

播出时间:2019年5月19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东方卫视

主演阵容: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刘敏涛、涂松岩、杨玏、檀健次

剧情看点:该剧讲述的是留学陪读背景下,几个不同类型家庭里的父母和孩子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孙红雷阔别三年重返电视剧小荧幕,饰演为爱操心不已的“小眼暖爸”黄成栋,辛芷蕾饰演勇敢率性的当代独立新女性典范林飒。

4《太古神王》

题材:古装、玄幻、传奇、权谋

播出时间:2019年6月4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演阵容: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等

剧情看点:该剧改编自净无痕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太古时期羿王朝秦氏家族养子秦问天,历经巨变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国、抵御魔族入侵的热血励志故事。

5《九州缥缈录》

题材:古装、传奇

播出时间:2019年6月4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演阵容: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江疏影、王鸥

剧情看点: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6《如果岁月可回头》

题材:都市情感

播出时间:2019年6月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演阵容: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陈冰

剧情看点: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白志勇(靳东饰)、黄九恒(李宗翰饰)、蓝天愚(李乃文饰)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地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与神秘女人江小美(蒋欣饰)相遇。四人推心置腹、相互扶持,对家庭、情感、事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

7《我的真朋友》

题材:都市、情感

播出时间:2019年6月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演阵容: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

剧情看点:该剧讲述了一群因为买房、卖房、租房而聚到一起的陌生人,从最初彼此相互误解,到后来逐渐放下戒备。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是“爱与家”房地产销售公司的销售新人,通过自身努力逆袭为金牌经纪人。邓伦饰演的邵芃澄是程真真工作上的搭档,也是公司老总的独子。通过工作相处,两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8《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题材:都市、青春、励志

播出时间:2019年6月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阵容:孙怡、白敬亭、朱嘉琦、夏阳、薛昊婧、钟伟伦、赫雷

剧情看点:该剧是根据籽月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讲述了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以及二人在职场奋斗的故事。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渣女烫”

女报记者赵世彩“我要留长发烫大波浪,我要当渣女,我要‘祸害’小哥哥……”这是抖音的热门,也是济南发型店中的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月荧屏好剧不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