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双宋”童话爱情结束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6-28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据韩媒昨天报道证实,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已经正式进入离婚程序,双方准备进行离婚调解,而宋仲基方和宋慧乔方也发出声明,证实两人已无继续可能。

有韩国法律界人士透露,宋仲基在向法院提交离婚调停申请后,主动向媒体曝光了此事,律师称明星在离婚调停刚开始的阶段就公布离婚,在韩国是非常少见的事情,且离婚停调申请大多是由对离婚没有责任的一方提起,因此可能宋仲基自认离婚原因不在自己而是在宋慧乔。目前两人正在通过法院解决财产分割,抚养费的支付等问题。

2017年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并邀请了诸多圈内好友一同前往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而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这段婚姻便宣告失败,“双宋”两人即将重新恢复单身。虽然之前宋仲基在不少公众场合中宣称宋慧乔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宋慧乔并不是宋仲基的第一任女友,在宋慧乔之前,宋仲基还传出过不少的绯闻,并且个个是高颜值美女。在和宋慧乔结婚之前,宋仲基曾亲口承认自己有过四段恋情,不过最后都未能修成正果,而宋仲基也曾和媒体说,自己对于初恋情人至今念念不忘。总之,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是非常令人惋惜的一件事,这对超级登对的荧幕情侣最终让童话幻灭了,我们也只能祝福二人今后能够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综合

新闻推荐

《紧急救援》宣布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与彭于晏四度合作,林超贤已进化成“禽兽导演”

《紧急救援》主创阵容日前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林超贤与彭于晏第四度合作的电影《紧急救援》日前在上海外滩举行发布会,宣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双宋”童话爱情结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