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杰伦超话飙升引话题 “中老年”粉丝拼了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22 12:03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蔡徐坤

作为新世纪华语乐坛公认的著名歌手,估计周杰伦也没想到自己会有因为没人气、没流量而被嘲讽为“糊咖”的一天。人们常说长江后浪推前浪,随着当下流量小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以及更为年轻的粉丝群体逐渐占据主流,新时代的“倒神”运动已拉开了帷幕,近几年来似乎已经处于半退隐状态,以宠妻、晒娃为乐的周杰伦成了首当其冲的“倒神”目标。

如何判定周杰伦是“糊咖”,配不上其乐坛地位?有网友给出了这样的论证思路:周杰伦微博超话连排名都上不了,官宣代言都是转发评论没破万。惨淡的数据让众多网友对于其真实人气以及粉丝数产生怀疑,认为这数据完全不是乐坛大咖该有的表现。毕竟对比起蔡徐坤、鹿晗、王俊凯等动辄过亿的转发评论数据,在很多年轻一代譬如00后眼中,周杰伦可以说妥妥地糊了!

当下的娱乐圈,流量数据似乎已经成为评判艺人才艺、人气的唯一标准,我们能看到众多五音不全连基本乐理都不懂的流量艺人充斥乐坛,靠着粉丝的数据、应援“坚强”地存活着。堂堂周杰伦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和证明自己的人气需要做数据吗?无数网友给出否定回答。毕竟对于熟悉其辉煌的无数80后、90后歌迷来说,周杰伦在乐坛的地位和成就已经无需用数据来证明了。

若说到作为一个音乐人的数据,周杰伦15座金曲奖、大中华区8次年度唱片销量冠军、2003年专辑《叶惠美》中的《以父之名》全球超8亿人同时收听、2010年MP3全球下载量全球第3等种种数据,不知要吊打当下流量小生们多少光年。用一句并不夸张的话来说,当年的周杰伦完全代表了整个90后的青春时代,《双截棍》《七里香》《青花瓷》等太多经典至今萦绕无数人脑海心间!

虽然无数歌迷网友认为周杰伦不需要做数据,但面对对周杰伦的人气嘲讽自然完全看不下去,于是粉丝们开始强势反击。要知道周杰伦的粉丝基本上是80后、90后,这些人如今大多都已经结婚生子,有着各自的家庭和压力,对于00后们的流量数据并不在行也没时间。不过这帮“中老年”粉丝这次为了周杰伦却是拼了!

大家纷纷自学超话,摸索打榜规则,甚至还用起了多年前大行其道的QQ空间回踩冲浪方式,恍惚间又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终于历经粉丝们的努力,周杰伦超话从被嘲排名都排不上直接飙升到第3位!周杰伦的粉丝用实际行动证明:不是我们不可以,只是我们不想! (综合)

新闻推荐

《银河补习班》:一部“知音体”大百科全书

《银河补习班》的片长达到了147分钟,简直是“豪举”——要知道上一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疯狂“挖坑”后的片长也不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超话飙升引话题 “中老年”粉丝拼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