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带伤出院任达华拒绝退休 新片《小Q》暂停上映 右手伤势还在恢复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25 06:43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两次手术后,遭遇袭击的任达华昨天下午正式出院,在经纪人霍汶希的陪伴下与香港媒体见面。他穿一身牛仔装、戴鸭舌帽走出医院,面带微笑接受采访,看起来精神不错,右手绑着绷带,伤势还在恢复中。在接受采访时任达华表示,感谢各方面在这次事件中对自己的帮助。尽管遭遇不幸事件,任达华还是表示不会退休,仍然会投入新片拍摄和宣传工作中。出院后他还通过微博发布“我们回家”,向太太琦琦报平安。

右手尚未复原

众多媒体在医院门口拍摄任达华出院场景。他精神状态不错,右手包着纱布,透过白色T恤可见他的腹部贴了数块纱布。在接受采访时任达华表示:“多谢这几天这么多朋友关心我,这次意外受伤,要感谢中山医院和香港这边的医护人员、英皇公司的悉心安排。事发时,中山的医护人员帮我做了很多不同的测试。返回香港后,医护人员又帮我做了一次检查;五天来,杨老板(英皇老总杨受成)一直给我很多照顾。现在我的手需要一点时间康复,希望可以快点拍戏。”

1955年出生的任达华按说早已到了该退休的年纪。不过任达华说,自己的词典里没有“退休”两个字。意外受伤前,他还在忙着拍戏、为新电影宣传。目前可查到的、任达华参演的影视剧已有近300部,但他仍然对这份工作抱有极大热情,仍然对每个角色“充满爱和好奇”。当被问到受伤的手痛不痛时,任达华说:“有大家的关心,我顶得住。”他的妻子琦琦发微博感叹,“这几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异常漫长与煎熬,还好乐观积极的华哥给我们信心与能量。今天华哥出院了,我们,回家……”琦琦也表示,接下来也会继续配合治疗,“相信华哥很快就可以回来和大家见面,再一次谢谢各位,感恩!”

新片改档9月上映

由任达华、梁咏琪等主演的《小Q》原计划7月下旬上映,任达华受伤后无法参与宣传,片方已经正式宣布改档9月20日。《小Q》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天才糕点师李宝庭中年突遭失明后,几度封闭自己,与被迫接受的导盲犬小Q从互相抗拒,到走进内心相依为命的动人故事。片方表示,等待任达华康复后,可以与小Q重启宣传之旅。

7月20日,任达华在中山参加商业活动时遭凶手刺伤。警方查明,嫌疑人陈某患有精神障碍。任达华所属的英皇集团方面表示,任达华对行凶者不再追究。经纪人霍汶希称,任达华想了解行凶者是发生什么事情才会这样做,“主办单位派经理来香港和我们谈,华哥就说不要追究、不用追究、算啦!其实我们没想过要追究,只是想了解事情,想知道对方发生什么事情跟动机。”

新闻推荐

李荣浩生日当天 向杨丞琳求婚成功

李荣浩、杨丞琳合影7月11日是歌手李荣浩的34岁生日,除了一早女友杨丞琳送上生日祝福外,李荣浩还在微博宣布求婚成功,配文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带伤出院任达华拒绝退休 新片《小Q》暂停上映 右手伤势还在恢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