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我们之间更多的是扶持与陪伴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7-2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6月初,当时全民搞创(《创造101》),正好她(孟美岐)是节目里最大的亮点,唱跳实力特别强,所以就关注了她。一开始我也没有太喜欢,真情实感地喜欢上她,还是6月23日总决赛。我们想让她C位出道,像她这样认真、努力、踏实的人值得第一名。

孟美岐身上优秀的品质太多了,最打动我的还是她的真实、不做作,说话做事都比较真。到我这个年纪,见过的人也多了,会很喜欢简单、直接的人。

说到美岐,其实喜欢她也就一年多,因为她去年才出道。但是难忘的事,我觉得挺多的,这一路陪她走过来,也像坐过山车,跌宕起伏。最难忘的大概是2019年1月12日,我在火箭少女上海演唱会的现场,她说自己没穿鞋跳舞,希望粉丝别做表情包。她的语气越是云淡风轻,我就越心疼,当时现场很多粉丝都偷偷抹了眼泪。受了伤还是会坚持,不给自己留遗憾,这就是我们喜欢的孟美岐,就如同她唱的那样“就算跌宕,我寸步不让”。

这一年多,我见过她七八次了吧,公开行程那种,和饭圈朋友一起见她,顺便还能一起吃喝玩乐,挺好玩的。

后援会这种,当然加了,我自己的微博号每天都有做数据、控评。因为她还是新人嘛,粉丝总要尽力给她多点支持。但无论是她出EP还是推广代言、又或者宣了杂志,我们总会给她最好的助力,比如她的EP《犟》,QQ音乐破了千万销售额;她的电子刊《岐遇》破了320万销售额。

我的收藏里最有纪念价值的大概是她的签名照了吧,当时通过朋友帮忙拿到的。希望今后能拥有她的亲笔签名专辑,哈哈。

我是属于很长情的,追流量是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年纪大了根本也喜欢不上别人。

爱豆对我来说代表的就是正能量,我很喜欢看她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真的很美好。同时我欣赏的是她对任何事都很认真的态度,这点值得我学习,喜欢她以后我有慢慢在改变。我们之间更多的是互相陪伴、扶持,有时候加班到很晚,心里总是有不满的,但只要想起她的鼓励,就瞬间有了力量。透过喜欢这件事,我们都会变得更好更优秀。

这次周杰伦粉丝打榜事件,我也有关注的。他的粉丝和我年纪相仿吧,做数据确实有点难度。但他们能冲到第一还是挺厉害的,粉丝基数和热情都很在线。但同时我也能理解当今的流量粉丝,孜孜不倦地做数据、打榜……有时候,也是无可奈何。

◎讲述人:岐恋◎偶像:孟美岐

◎职业:自由职业◎年龄:27岁

新闻推荐

《亲爱的,热爱的》已开播 杨紫李现不负热爱追梦不停歇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李现不负热爱追梦不停歇软萌少女佟年对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发挥“爱你就要黏着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之间更多的是扶持与陪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