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伊琍文章离婚 暂未发现有共同持股公司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7-29 01:50   https://www.yybnet.net/

28日15:00左右,@文章同学在其个人微博发布: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餘生漫漫,依然親情守候。

同时,@马伊琍 也在其个人微博称: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两人旗下有哪些相关公司?离婚前后两人的企业是否会发生工商变更?

记者查询企查查数据发现,马伊琍旗下有一家控股公司和一家关联公司,分别是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和上海义炫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也是马伊琍所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出品方之一。

而文章旗下有4家控股企业,君竹(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路路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够够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乌马影视文化工作室。另还有关联企业北京光彩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不过上述7家公司中,没有哪家公司的股东、高管名单中同时有马伊琍和文章两人。历史变更记录中也没有过退出记录。

在天眼查查询两人的投资关系时,也显示为“没有发现新关系”,二人在股权关系上并未有关联。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新闻推荐

《亲爱的,热爱的》已开播 杨紫李现不负热爱追梦不停歇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李现不负热爱追梦不停歇软萌少女佟年对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发挥“爱你就要黏着你”...

相关推荐:
从《冬未了》说起2019-07-18 16:00
北野武的爱之领悟2019-07-12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马伊琍文章离婚 暂未发现有共同持股公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