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小松造型发编丽人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2-13 01:22   https://www.yybnet.net/

冬季绝对是考验诸位女生耐力的时候,不仅是洗头发护发工程量大,想美美的出门,花心思烫了个卷,却在大衣+围巾的堆叠以及大风静电之下又凌乱了。而编发能很好地化解我们遇到的这些尴尬情况,它不但能提升我们造型的精致度,还能解决出门后要时刻注意我们发型是否凌乱的难题。

要说女明星中编发最可爱的,就是小巧玲珑的短发编发,不但看上去元气满满,还打破了短发的一成不变,增加发型的层次感。周冬雨最爱的刘海编发加碎感发尾额造型就备受好评。

近段时间的小黄鸭完全迷上了短发全扎造型,本身头发不长的小揪揪竟然也能拥有这么多风格!羽毛形小揪揪,搭配着刘海编发,小碎发用定型全部向后,有种自带鼓风机的气场。日常凌乱丸子头,可以用于休闲日常,搭配修身长裙,有着随意大气的清爽气质。

水嫩嫩的赵今麦穿上浅色西装,搭配翻转成像双马尾一样的简单扎发,温柔可爱。碎感龙须刘海搭配高扎丸子头和明艳红唇,妹妹在时尚方面的可塑性可以说是相当强了。不过妹妹更多时候还是可爱风扎发最多,比如三股辫与双发尾的结合,打破单一的土味感。还有不规则双丸子造型,碎感的龙须刘海慵懒且修饰脸型。细细的蝎子辫很难驾驭,那就来一款拳击辫,不要太适合少女人设。

Angelababy的编发不拘泥于形式,在头上编两股细辫增添头发纹理,更显身材。或者在披肩发里侧编单股粗麻花辫,增加活力少女气息。发际线好看的姑娘们也可以将头发从前向后编出公主发,能将五官的优势体现出来,气质也显得优雅大气。

只编一边的头皮编发,很有帅气的朋克风格哦!绝对的皮衣必备妆发造型。怕麻烦的小仙女们也可以在扎好马尾的基础上进行编发改造,简单易学,还可以增加发型的精致度。

去小松造型吧!这里绝对能为你编织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新闻推荐

90后拒绝三十而立?

一个多月后,第一批90后将面临传说中非常重要的“30岁”,在这个年龄节点里,用村上春树的话来说,是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用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发编丽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