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父母极力反对我的工作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12-20 15:04   https://www.yybnet.net/

主持人老师:

你好!

我现在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日语专业。我来自一个小地方,爸妈都是地道的农民,家庭月收入3000元左右,家里有妹妹在读初中。最近因为对未来毕业后的选择和我爸妈产生了沟通上的问题:我爸妈希望我之后能考编制进事业单位,有个稳定的工作。我能够理解爸妈的苦心,作为一名农村出来的女孩子,这是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个安稳的选择,结婚后也能照顾家庭。

但是,大学期间我在做兼职,主要是在地产公司做电销,有一年多时间。做的还不错,工资完全够我现在学校的一切开销,我觉得我在销售方面有一定的能力。我目前的想法是毕业后出来做和销售有关的工作(比如房产之类),之后攒一些钱和人脉,可以自己开家店,并且线上做微商。我觉得很不错,也有信心做好。

但我爸妈觉得销售工作是青春饭,没办法长久,极力反对,而且他们没有人脉、没有积蓄,觉得如果我失败了没办法给我支持。但是我觉得以后人生的路需要自己走,我想听听老师的意见。孟璐

赚钱也要讲方法

孟璐:

你好!

首先,我认为你的想法非常棒,因为你想做自己。你的父母希望你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如果你不想,不用一定跟随父母的想法。

对于来自农村家庭的孩子来说,销售是一份能较快提升收入的工作。因此,毕业后继续从事销售工作,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建议你分三步走:

第一、去正规的大公司,有好的产品和平台让你发展。销售最忌讳的就是产品不好,这样会损耗你本身的人脉。

第二、当你掌握足够多的销售技能,却得不到进展,应该立刻退出。在这个基础上,立刻开店也未必是好事情。加入比较好的团队,能够让你更了解创业的过程。

第三、在以上两点的基础上,再去创业,这是比较好的选择。

总而言之,我支持你的想法。想办法多赚钱不是罪过,不过也要讲究方法。

主持人:欣宇

新闻推荐

从星二代到演二代

提到演员杨玏,不少观众会为其贴上“星二代”的标签,在父亲杨立新实力戏骨的光环笼罩下,杨玏本身的闪光之处似乎鲜少被人看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父母极力反对我的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