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疫情在前 灞桥一准新郎民警P了张结婚照

来源:阳光报 2020-02-11 06: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梁萌 文/图)“祝自己订婚快乐吧!因为工作原因,非常非常遗憾不能参加自己的订婚仪式。还好两家人都非常的理解和支持。因为疫情取消了答谢宴,感谢丫总家人的豁达。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疫情一定会被终结,国泰民安。无论面对疫情还是爱,我都不做逃兵。”上面这段话是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民警、准新郎秦戈华正月初六发在朋友圈的一段文字,文字的下面还有几张照片,其中有一张特别的“全家福”——缺席的秦戈华将自己身着警服的照片P进了订婚照中。 

原来,正月初六是秦戈华与王雨怡订婚的日子。两人恋爱3年,双方家长对两个孩子都十分满意,秦戈华的爷爷专门为他们择了大年初六的吉日,宴请家里的亲朋以表隆重并做答谢,因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秦妈妈在征求二人的意见后将酒店的订婚宴取消了,秦戈华也接到了单位全员上岗的命令,他每天的时间被落地排查、走访、报表塞得满满当当,根本来不及考虑这件终身大事如何解决,而这张P出来的“订婚照”最终成了他仓促的“解决方案”。秦戈华说:“抗击疫情是国家的大事,所里所有人都在为抗‘疫’冲锋,虽然因为疫情取消了订婚宴,但幸福不会缺席。” 

“最最special的没有男主的订婚快乐哈哈哈哈哈。疫情严重,只好把小秦上交组织,希望他也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咱们结婚再会。”准新娘王雨怡也在朋友圈作出回应。在回复朋友的留言中,王雨怡说:“希望结婚时小秦能按时到场。”(注:special,特殊的,不寻常的)

新闻推荐

用最简单的标准活好自己

◎蔡康永被问到想吃面包还是油条时,可以回答不饿,暂时都不想吃。被问到喜欢伴侣比自己高还是矮时,可以回答高矮...

相关推荐:
向家庭暴力说不2020-01-18 14:09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在前 灞桥一准新郎民警P了张结婚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