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佳琦糊了? 昔日卖货一哥人气惨遭滑铁卢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4-07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前段时间,卖货达人李佳琦因为助理“庆庆事件”频繁登上热搜,虽然后续李佳琦为了对方好声好气向观众致歉,但由于影响实在太大,后续也是出现了“流粉”的现象,并且,还有网友在后续又扒出李佳琦之前种种卖货翻车的事例,而这也直接导致了其直播间人气惨淡,买货量仅平时两成。

此外,最近也发生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让李佳琦的口碑再一次受到影响。

据悉,前不久李佳琦曾在自己的直播预告中,上架了一款早前就备受外界争议的某品牌护肤品。

由于前段时间网友一直对该产品某些操作(代言人以及发票事件)十分反感,在李佳琦预告之后,就有诸多网友纷纷发文吐槽此事,包括当时预告文下的热评也几乎都是在吐槽这件事。

其实话说回来,事情发展至今,我们完全可以看出自从庆庆事件之后,李佳琦遭到全网的反扑之后,这样的结局就注定不远了,当然,“庆庆事件”其实也只能算是一个导火索,若要较真起来,稍微一分析就能发现翻车并非只有这些原因。

首先,李佳琦虽然走红非常快,但他最大的弊端就是走了流量路线,要知道,流量在娱乐圈里都要求颇高,何况一个卖货的网红主播呢?

其次,李佳琦在走红之后,其初心变化比较大,从一开始他在口红领域卖货成名,不可否认这的确是他的强项和优势,但之后因为名气所致,越来越多品牌找上门之后,什么吃的、用的、穿的、住的通通都让李佳琦来卖货,短时间也许可以糊弄一下,但时间一长,大家就能发现,其他产品对于李佳琦本人也属于非常陌生的,他再也不能依靠自己用过的经验来进行卖货,这样一来,就极其容易出现货不对版,无法受到消费者认可了。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其实每个行业都会有瓶颈期,李佳琦虽然已经很努力而且做到了行业top,但是他终究还是会有受很多不确定因素影响,特别是站得高,瑕疵就越发容易被放大,而这种情况虽然短时间掩盖了下去,可一旦被导火线点燃,那么他将面临的,显然是无穷无尽被掩盖下去的问题再次崛起的局面了。

新闻推荐

你可能还不知道他是谁,网上已经吵翻了天一场因肖战而起的圈层碰撞

疫情之下,谁也不曾料到,自始至终从未现身的肖战会成为2020年第一个大型娱乐事件的引爆者,而且这场事件早已冲破“饭圈”(粉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佳琦糊了? 昔日卖货一哥人气惨遭滑铁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