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儿童节聚焦父女情 李亚鹏带着女儿做公益 贾乃亮送给甜馨小鸡仔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03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儿童节,也是娱乐圈秀亲情的好时机。今年娱乐圈的主题是父女情,包括李亚鹏、陈冠希等纷纷发布女儿的最新写真,而贾乃亮也约着女儿甜馨一起打羽毛球,前妻李小璐全程陪伴。儿童节不仅是娱乐圈模范夫妻秀亲情的场合,更多的是对既往情史和婚姻纠葛的梳理。

李亚鹏旗下慈善机构昨天公开了一组公益活动照片,照片中14岁李嫣与爸爸一同奔跑,两人动作整齐,十分温馨。李嫣面对镜头笑得很甜,状态很好。相比同龄的男星,49岁的李亚鹏身材维持得不错,显然很享受和女儿一起奔跑的乐趣,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李嫣出生后,李亚鹏和王菲创立了嫣然天使基金,致力于唇腭裂儿童的福祉。如今,经过三次唇腭裂修补手术的李嫣恢复良好,而李亚鹏也用这段经历为娱乐圈男星树立了正面形象。

贾乃亮日前通过直播节目透露,自己在儿童节送了女儿甜馨五只小鸡仔,让孩子从小体会抚养小生命的感觉。媒体拍摄到贾乃亮在儿童节这天约女儿一起打羽毛球,父女俩相互拥抱非常开心,前妻李小璐陪伴在旁,这也是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后首次同框。两人还聊了许久,从交谈时李小璐的眼神来看,两人的关系还是相对亲近的。

陈冠希当了爸爸之后对女儿疼爱有加;昨天他晒出了女儿Alaia的一张萌照,配文说:“太神奇,不可思议了!”Alaia今年三岁了,照片中她穿着一身美人鱼泳衣,配着爸爸剪的齐刘海,三岁多就掉了的门牙,冲着镜头笑得好开心。陈冠希情史丰富,与模特秦培舒交往后迅速当爹,虽然还没有正式结婚,两人感情仍然非常稳定。

刘恺威、杨幂离婚后,女儿小糯米归男方抚养,媒体很少拍到小糯米的状况。儿童节当天也是小糯米的六岁生日,刘恺威的父亲刘丹透露,小糯米邀请了两个玩得很好的朋友来家里吃饭,虽然没有往年热闹,但他们也玩得很开心。刘丹透露,刘恺威给小糯米买了许多衣服:“我就看到她一直试衣服,我也叫儿子不用买太多,小孩子长得快嘛。”至于杨幂有没有什么表示,刘丹表示自己不清楚,“应该有礼物吧,我也没有过问。”

新闻推荐

明星带货 上台营业

国内首档电商带货真人秀《爆款来了》第二季即将火爆来袭。近日,节目组官宣了明星阵容,郑爽、熊梓淇、黄霄云、刘维将作为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恶意代拍惹众怒2020-05-15 09:01
评论:(儿童节聚焦父女情 李亚鹏带着女儿做公益 贾乃亮送给甜馨小鸡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