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十年婚姻走到头,汪小菲大S离婚

来源:成都商报 2021-11-23 02:21   https://www.yybnet.net/

22日,汪小菲、大S发布离婚声明,称“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抚养孩子”。

据悉,两人于2011年结婚。两人结婚后的10年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异地,汪小菲两头跑。汪小菲妈妈说,儿子这10年在两个城市间跑了700多趟。有网友算了笔账,按照头等舱费用来算,来回飞10年差不多要花350万。

这两年疫情,汪小菲每一次往返都伴随漫长的隔离。不少网友分析,分隔两地,恐怕是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最大原因。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新闻推荐

首部华人为主角的超英片《尚气》上映梁朝伟袒露为何出演“失败的父亲”

首部华人为主角的超英片《尚气》上映《尚气》海报。梁朝伟“父亲”梁朝伟与“儿子”刘思慕。9月3日,漫威首部以华人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年婚姻走到头,汪小菲大S离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