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精心谋划开好局

来源:张掖日报 2022-01-21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民乐县以“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为契机,着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谋划新建项目,持续推动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

做好新建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及时与各个项目对接,掌握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集中解决一批项目建设中的遗留问题,为来年加快项目建设打好基础。做好未开工项目服务工作,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办理前期相关手续,力争及早开工。2021年,全县共实施工业项目13项,开工建设10项,开工率76.9%。把项目储备谋划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中东部产业转移机遇,编制“三图一表”,主动走出去承接落实上下游配套企业,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综合能源开发、新材料、精细化工等方面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为2022年项目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至目前,共谋划2022年工业项目18项,其中续建9项,新建9项、项目总投资69.8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1.2亿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三新一高”要求及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科学分析研判,盘点梳理经济增长点,切实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运行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经济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精准性,为全年工业经济开好局打好基础。(窦斌王玉婷)

新闻推荐

六坝镇:突出特色打造文明实践品牌

民乐讯2021年,民乐县六坝镇紧紧围绕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区建设,积极打造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取“共享...

民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精心谋划开好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