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县税务局: 加强国际税收管理助力企业“走出去”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1-26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民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通讯员韩世栋)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我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明显加快。为了降低纳税人“走出去”税收风险,民乐县税务局按照国际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求,以服务为抓手,寓服务于管理,切实加强全县国际税收管理工作,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致力于帮助县域企业拓宽前路,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

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自军介绍说:“我们生产的彩椒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和东南沿海等城市已供不应求,水果甜椒等也深受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睐。税务局干部为我们送来了国际税收优惠政策指南。”

为了助力企业“走出去”,民乐县税务局主动把国际税收工作融入日常监管工作中。并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税源管理部门作用,逐户建立台账,安排税收专管人员实地入户了解情况,及时掌握税源动态,实现跟踪管理,坚持做到税源底数清、管理措施清、税收政策清。

新闻推荐

民乐着力打造“两山”理论实践高地

民乐讯近年来,民乐县立足打造祁连山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目标导向,保护修复自然生态系统,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筑牢国家西部生...

民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县税务局: 加强国际税收管理助力企业“走出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