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娄金华冯军出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22-04-06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贺承冬)4月1日,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民乐县召开,传达学习全省中医药产业链链长工作会暨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副市长、市中医药产业链链长娄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药产业链链长冯军出席会议。

娄金华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做好中医药产业链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工作,发挥链主企业、分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打造主链、支链高度融合,共同发展的中医药产业链。要发挥资源优势,围绕中药材种植、中药工业、中药市场流通、中医药多业态等产业重点环节,全力完成全年重点任务。要当好“三个角色”、建好“三个机制”、发挥“三个作用”,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中医药产业技术和产品优势,不断推动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上新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部分企业、中药材种植及加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

新闻推荐

民乐县全力冲刺重点项目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阳春三月,民乐县重点项目纷纷开启奋战模式,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以抓快抓早、抓细抓实的劲头,全力...

民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娄金华冯军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