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高青 > 正文

高青县千乘湖小学:开展居家防护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22-04-15 17:52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期间,为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让学生们居家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千乘湖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以“勇当防疫小卫士,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居家防护,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针对疫情,该校网上直播授课活动有序开展,屏幕前的队员们坐姿端正、神情专注,仿佛还在教室。

居家防护,劳动最光荣。居家学习期间,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根据学校设定的劳动清单指南,能自觉参与、自觉动手、随时随地、坚持不懈地进行劳动,掌握必要的家务劳动技能,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

居家防护,“疫”起来舞动。在课余时间,队员们用音乐和手势舞的方式,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加油打气,为依然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所有人祈祷祝福。

居家防护,运动你我行。队员们在老师的号召下,积极进行各种形式的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

居家防护,绘画传真情。在居家学习期间,队员们用一张张绘画、手抄报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记录身边战疫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致敬一线奋斗的的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科学安排居家时间,锻炼队员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学习习惯、卫生习惯和运动习惯。

(董雪飞张晓语)

新闻推荐

职务代理的认定要件

【裁判要旨】职务代理,是指根据代理人所担任的职务而产生的代理,即执行法人或者非法人组织工作任务的人员,就其职务范围内的...

高青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青县千乘湖小学:开展居家防护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