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林志颖参加综艺节目当导师 酬劳高达8位数

来源:达州晚报 2013-07-10 15:19   https://www.yybnet.net/

“小旋风”林志颖近日被曝入主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据悉,林志颖1季评审费高达8位数人民币,天价酬劳直逼天后阿妹。

另外,林志颖将献导师处女秀,他坦言紧张,“压力很大,大家都在看我表现。”记者致电林时,他正接4岁儿子放学,儿子突然吵闹,林“啧”了一声要儿安静,会对小孩不耐烦?林说:“不会啦,他现在童言童语、问题多,我都不厌其烦回答。”林赴内地工作,儿子总说:“可以不要走吗?不然家里就没爸爸。”让他感到不舍。(国际在线)

新闻推荐

林志颖 续约《超级演说家》

去年备受好评的语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第2季已正式启动并于日前正式开录。据悉,第2季《超级演说家》将保留鲁豫、李咏、乐嘉、林志颖四大导师。林志颖曾传闻要录制《爸爸去哪儿》第...

相关新闻:
张亮称已习惯2013-12-23 02:28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 林志颖参加综艺节目当导师 酬劳高达8位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