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演唱会抢不到票电视上见王菲吧

来源:江淮晨报 2016-12-0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王菲确定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王菲已经四年没有公开在电视节目中亮相。

随着年关将至,各项跨年典礼也开始进入倒计时,在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流出跨年晚会嘉宾阵容后,此前在招商会上放出“王菲加盟跨年”消息的东方卫视昨日正式确认这一消息——王菲确认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与观众辞旧迎新。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四年后终于露面

王菲自年透过经纪人宣布“无限期休息”,便逐渐淡出公众视野,近年来除了在年参加过央视春晚,也只是零星接一些诸如《致青春》、《匆匆那年》电影主题曲的工作,粉丝们大多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不过王菲不现身则已,一旦现身总能惊艳众人。

时隔四年,王菲确认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能够再次听到天籁之音,着实撩人心弦,让万千歌迷们又惊又喜,“简直不敢相信”、“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我菲”。但凡菲迷都了解,现如今能够邀请到王菲重现舞台确实有点难度,因为王菲一向很少亮相电视晚会或节目,不会轻易为谁所动,而这一次东方卫视能让王菲现身跨年盛典实属难得。

除跨年夜将亮相东方卫视盛典外,备受关注的王菲演唱会也定在月日于上海举行。据悉,这场精心准备的《幻乐一场》演唱会,还被拍摄成同名纪录片,作为综艺节目登陆东方卫视,不知是不是电视综艺大浪潮下,王菲也有意与东方卫视合作做一些尝试?

网友喊话陈奕迅一起来 王菲表示不再唱老歌?

得知王菲将现身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一些因演唱会一票难求的“粉丝”兴奋至极,纷纷表示“去不了演唱会,去陪她跨年也不错”。 

王菲的节目单还未公布,就有网友自动脑补王菲CP人选,因之前与陈奕迅在央视春晚上合作过,就有网友喊话陈奕迅与之同框再度对唱《因为爱情》,两人再次双双亮相演绎经典,光是想想就让人激动不已了。

不过,王菲此前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曾透露,会唱之前没唱过的歌,这次跨年夜,看来王菲也极有可能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曲目。

据了解,今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将主打“破界、想象、开辟”的概念,有网友由此大胆预测,王菲也有可能除了唱歌还会带来其他形式的表演,而看过王菲早期微博的人,更是非常看好她的段子手潜质,此前在“幻乐一场”发布会上,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也金句频频,更让人期待多年后的登台是否会有新的表演呈现。

■相关新闻

王菲演唱会开票 天价门票被秒光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于月5日晚8点开启预售,看台票价格-,内场票未放出。预售刚开启,便一扫而空,显示缺货。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于月日晚在上海举办,就此一场。演唱会宣布举办后,屡次有天价门票传闻,黄牛更将第一排1号2号的叫价抬高到万。

月5日:,官方预售开启,显示看台价为、、,内场票则未放出。买票同样严格,每人每场限购2张,需要身份证验证购买。

晚上8点一到,记者准时进入平台抢票,却发现已经显示暂时无货,不少歌迷也表示未能抢到门票。王菲演唱会门票瞬间被秒杀,可见天价仍挡不住歌迷的热情。综合

新闻推荐

href="https://www.yybnet.net/zongyi/gangtai/201402/5069409.html">评委李连杰泪洒节目现场

《出彩中国人》作为央视的开年综艺节目,即将于2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八点档。首期节目中,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让三位导师激动不已:蔡明念及母亲情绪失控,李连杰为大爱洒落男儿泪,周立波还登台献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演唱会抢不到票电视上见王菲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