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潘玮柏吴昕礼堂道别“分手”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05 14:02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于上周日火热收官,取得CSM52数据1.12%。收官之约,一直以来颇具人气的无尾熊CP回忆起当初的“脱单”小礼堂,迎来了属于两人的“告别”仪式。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收官之约,两人来到布置和初见时同款的小礼堂。回忆当初,在沈凌、李晨、谢楠几位好友的见证下,他们砸碎“单身狗”冰雕,正式告别单身。“拒做单身狗”的誓言也被写进两人的专属情歌《稀罕没理由》当中。然而,再次来到空无一人的礼堂,“脱单仪式”却变成互相要说道别。再次听潘小胖为自己演唱《稀罕没理由》,再一次重温两人一路走来的点滴。从第一次录歌的慌张,到现在听来耳熟能详成竹在胸,时间发酵了一场潜移默化的恋爱反应,浓烈又短暂。吴昕清楚地知道:“那种感觉很复杂,这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这浪漫是为了说再见做的,我又很想努力的记住这一瞬间。”

在潘玮柏和吴昕两人来看,离别的意义似乎又不大相同。潘玮柏在努力延长这段缘分,吴昕在尽力记住这段缘分。潘玮柏亲自为吴昕挑选了一条项链,又亲手把《爱上未来的你》的曲谱刻在纸张上做成音乐盒送给吴昕。希望这首歌在未来每一个吴昕需要陪伴的瞬间发光发热。吴昕说:“这个礼物很特别,他把他的歌一个一个按照曲谱刻在那张纸上,我觉得很感动,大家的感受是一样的。他会想各种办法让这首歌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算是一种陪伴。” (更更)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也玩“嘻哈大战” 陈奕迅不满被称“情歌天王”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混战的“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本周五再度开战。周杰伦主动叫板陈奕迅,引发一场“嘻哈之战”。导师陈奕迅更不满被叫“情歌天王”,向主持人华少提出“抗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潘玮柏吴昕礼堂道别“分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