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又漂亮又能打却就是火不了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07 14:18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 昨天,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Lucas正在做语文作业,张柏芝一边拍下儿子做题的画面,一边辅导儿子填写,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满满的母爱。

在带孩子这件事上,张柏芝确实是一把好手。以前总看到她带孩子到处玩,和孩子打电动,跟孩子去吃吃吃、买买买,没想到在小孩的学习时间,她还是个不错的老师!视频一开始,就听到张柏芝用粤语对Lucas说:“写漂亮点啦你的字!”言语间,有一些嗔怪,但更多的是对儿子的关爱。Lucas身上有着老爸谢霆锋惯有的一种不羁和帅气,纵使是写起作业来,也表现得云淡风轻。听到妈妈的提醒,Lucas一脸淡定地继续在作业本上答题,还一边说:“已经很漂亮啦!”整段视频中,母子俩就在为“字

写得漂不漂亮”这个问题你来我往地“过

招”。小朋友写作业就跟玩一样,Lucas

填写“粉”字偏旁的时候,把“米”字写得

又小又虚,张柏芝看不下去了,说“这么

小?”大概还说了什么还没把填字格占

满的意思,Lucas也觉得好笑,然后母

子俩在视频中笑作一团。视频的结

尾,张柏芝还不忘用英文夸奖儿子:

“你真的很聪明!”

张柏芝真的好有爱啊,恩威并施,既辅导了儿子的功课,还抓住机会鼓励了儿子,Lucas将来学业有成的话,张柏芝恐怕要领头功了!(辛闻)

女报讯 说起娱乐圈的打星,多数人想到的是刘家辉、樊少皇、吴京等男性明星,鲜少想到那些美艳能打的女星们,但其实这样的女星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今年72岁依旧活跃在荧幕上的老戏骨郑佩佩,还有《咏春》《剑雨》中的杨紫琼等,当然还有前段时间《寒战2》中戏份不多,但是非常吸睛的文咏珊。

只可惜文咏珊所演角色在《寒战2》中出了车祸就领了盒饭,但文咏珊的打戏实在是酷到没朋友。其实文咏珊也不是第一次拍摄打戏了,早在《赤道》中,文咏珊就展现了不俗的演技,身手不凡最重要的还美艳十足。文咏珊的打戏基本上百分百都是真人上阵,各种武器、走位、摸爬滚打,动作干脆利落,随便一个眼神就让人打冷战。正是因为文咏珊在《赤道》中的精彩表现,她入围了金像奖女配,虽然最后还是和奖项失之交臂,但实力也是让众人皆知。只不过虽然文咏珊又美又会打,但就是差了那么一点人气,很多人对于她都是只知角色不知其人。

想当初文咏珊和杨颖都是嫩模出道,两个人年纪相仿,并且爱好相同,自然而然成为非常好的闺密。甚至因为穿衣打扮发型等非常相似,一度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两个人最好的时候,基本上是无话不谈,没有什么不可以分享的。那个时候在嫩模的圈子里面,两人算是最火的了。后来文咏珊在一期采访中,不小心透露了好姐妹杨颖被当成备胎试镜《剑蝶》还没有被选上的事情,这件事情让baby非常的崩溃,感觉文咏珊在私下出卖自己隐私赚取访问量,于是两个姑娘就因为这件事情分道扬镳。

一年之后,baby和晓明在一起之后迅速走红,后又凭借《跑男》圈粉无数,如今红得一塌糊涂,而文咏珊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从嫩模转型到打星也非常不容易,在2009年签约黎明的公司之后,大大小小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例如《大追捕》《临终囧事》《热爱岛》等,但是大都不被网友们熟知。

有一张颜值爆表的面容和实力派的演技,却也只能默默的不被关注。直到2015年,开始做起了打女,在《赤道》中成为男人电影里面的热血女人,大家才慢慢关注起这个美艳的女杀手。虽然如今的文咏珊名气依旧有一些低迷,但实力摆在这里,她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罢了。 (小浪)

新闻推荐

老外奇葩提问“中国有冰箱吗?” 中国网友:我们都用寒冰掌!

在美国“问与答网站”Quora的“中国”目录下,一直以来都有许多刷新三观的问题。还记得上次问出神奇问题“中国有公路吗”的网友,是怎样被花样调戏的吗?谁知道,近日又有美国网友在Quora上发问,“中国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漂亮又能打却就是火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