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周杰旧事重提殃及林心如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08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早年有报道称林心如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有一次在大陆拍戏,某男星在拍吻戏时企图假戏真做,吓得她不知所措,可怜了当时还是新人的林心如,只能咬紧牙关,苦苦坚持下来了,想到都非常后怕。此爆料在网络引起热议,并直指该男星是和她合作拍摄《还珠格格》的男演员周杰。

时隔多年,周杰6日晚忽然通过微博发长文回应此事并否认,称如果是真的,“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

近年来时不时有网文爆周杰的负面消息,这让性格比较特立独行的周杰既愤怒又不屑,这次忽然发文旧事重提也并没有出乎大家意料。

不过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也发出不同意见。有人称:“这么多年了你终于解释了!”也有人指他拉林心如下水炒作旧闻。而在周杰发出微博后不久,林心如方面也发文回应“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疑回应此事。 (新浪网)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也玩“嘻哈大战” 陈奕迅不满被称“情歌天王”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混战的“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本周五再度开战。周杰伦主动叫板陈奕迅,引发一场“嘻哈之战”。导师陈奕迅更不满被叫“情歌天王”,向主持人华少提出“抗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旧事重提殃及林心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