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港台综艺新闻 > 正文

谢依霖吃火锅经历令人捧腹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11 14:05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Hold住姐”谢依霖今晚将做客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分享属于自己的灵魂美食,在带来温暖感动的同时更让现场欢乐不断。

爽朗的性情、幽默的天分,有谢依霖在的地方,总是能听到欢声笑语。近年来,谢依霖正在逐渐摆脱“Hold住姐”的标签,在大小荧屏、综艺节目大放光彩,以独有的气质备受观众喜爱。今晚,谢依霖在《穿越吧厨房》里担任飞行嘉宾,一亮相便点燃了现场的欢乐气氛,各种搞怪动作和表情令沙溢都自叹不如。在分享属于自己的灵魂美食的同时,谢依霖更是曝出了各种关于美食的趣事,逗得众人欢笑不断。

令谢依霖印象最深刻的,是刚到北京时的一件趣事,“我上大学的时候到北京电影学院做交换生,那是我第一次到北京,从来没有经历过那么冷的冬天。我们几个就一起去吃火锅,第一次吃不懂,以为是像烤肉一样把肉片贴在火锅壁上就熟了,后来整个火锅柱子上贴的都是肉片,老板看到就赶紧过来阻止我们。你会因为一道食物爱上一座城,我就是因为涮羊肉爱上了北京。”

新闻推荐

林心如怒告营销号造谣

林心如最近可谓是风波不断。继林心如关掉微博评论后,林心如工作室近日也在微博发出律师函,要求立刻停止散布不实言论,工作室还晒出法院诉讼费收费票据,称已将微博用户“娱乐圈慈溪”以侵犯名誉权上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依霖吃火锅经历令人捧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